追星人生|開箱SuperJunior 11輯智能專

1 / 1

嗨,大家!

今天不分享小說心得,而是明星周邊!

如果有追蹤我IG的人應該知道,我是10幾年的老欸噗了

去年跟隨世界巡演一同回歸的老少年,分別在7月及12月發行11輯vol.1和vol.2,並在最末年終時出了完整專輯(收錄全部歌曲,從call'到celebrate)

現在的偶像週邊真的越來越多花樣,從專輯CD出到智能專輯,啊明明裡面收錄的歌曲跟實體專都一樣,我還是閉眼獻上荷包君,雖然是老人了,但還是要跟上時代啊啊啊啊(拭淚)

如果對我今天的開箱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往下閱讀

-♡-♡-♡-

智能專介紹

一開始本來沒打算買的,但看到IG上好多人拿來當吊飾,就好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好朋友要去一趟韓國,於是請他幫我在曠野買了這個可愛的小廢物

忘記拍包裝起來的模樣了,但整體包裝就是這樣簡單,充滿了環保概念(吧)

共有9款,都是個人封,內附一張小卡。我選的是赫宰!

跟大家說一個TMI,剛拿到時我很困惑,想說小卡附在哪裡,本來要隨手丟掉那張紙(背板),在進垃圾桶前突然腦子一動,收手,最後發現可以打開!一開發現漂亮小紙片和說明書在裡面啊啊啊啊(跪)

⬆這個是背面圖,9人都在上面~建議大家可以留起來裝漂亮小紙片(如果跟我一樣沒在收卡的人啦)

⬆Eunhyuk ver.小卡+智能專(ᆿ ᆿ 小卡看起來是先前直播時拍的)

⬆使用說明書。個人覺得根本沒說明到ㅠㅠ,我上網爬文好久也沒看到怎麼使用(因為網路上的長得跟我家的完全不一樣)

⬆智能專近拍(正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能專近拍(背面),寫收錄歌曲,總共12首

小小一個超級可愛,打算找時間去買小掛繩掛在手機上

-♡-♡-♡-

如何使用智能專(iphone介面)

如前面所說,每張智能專都有附簡短的英文、韓文使用說明

但是!有說明等於沒說明,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改版還怎樣,我上網找時發現大家的智能專似乎比較大?還有個按下去的小凸物,11輯完全沒有,它就像一般的CD殼,是可以打開的

研究半天才發現,好像要把它拿出來(還是其實不用,我也不知道ㅠㅠ)

總之,拿出來後要和手機做連結。Android系統要打開 NFC,IOS系統只要打開藍芽然後觸碰一下就好(←這個觸碰我也氣死,找好久!)

⬇掃說明書的QRcode下載這個程式,然後要註冊(忘記截註冊畫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完和註冊完後的畫面長這樣,第一次使用時都會自動跳出和專輯連結的圖案

接下來教大家如何連結,不過我的是iphone,所以Android系統可能要自行搜尋一下。記得要把那張小圓卡拿出來,然後貼在鏡頭附近,讓它感應,如果感應不到就稍微在周遭動一下,因為IOS的感應是在手機頂部(說明書根本沒寫到ㅠㅠ)我一開始還傻傻地放在充電口附近

但如果有其他人知道更詳細的使用方法,歡迎留言告訴我!

⬇感應成功後的下載畫面!(右下角像wifi圖案點開會是感應畫面,如上方圖)

⬇完成後的專輯!!!有專輯、相片及MV可以看!!

⬇圖片是從Call'開始到Celebrate的全部概念照(點開可以放大唷)

⬇最底下有智能專的特別照片(*´∀`)~♥,大家都好可愛(這些照片我怎麼記得是小卡的照片哈哈哈)

⬇影片就是MV啦!共有5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樂播放介面長這樣!,歌詞可以換成英文版(左下方按鍵),音樂可以調成無人聲(右下方按鍵),我覺得非常酷,大概是智能專的好處

⬇以後點開APP就會長這樣,代表你擁有這張智能專

以上是我的智能專不專業開箱(*´з`*)

不知道有沒有心動想要入手第一張智能專呢~我自己是以後腦波弱時就會購買這個可愛小廢物(*´∀`)~♥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下次再來找週邊開箱給大家看!

#77的追星人生 #SuperJunior #SuperJunior11輯 #智能專 #開箱 #偶像週邊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