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我的2023年流年塔羅牌》

1 / 1

實在是對不起總是那樣積極又效率超好的塔羅老師,這次學習塔羅,前輩們只花數個月就有明顯成長與收穫,我卻用著慢條斯理的腳程,且還學一週,就想休息兩週的步調,比蝸牛無志氣的蠕蠕女前進。

最近這幾個月,疏通、消化心情,總是不自覺得就被我擺在最優先的事項,加上想把〝慢活〞這事做得極至些,結果就是連〝思緒〞、〝反應〞都變得極為緩慢,說白話就是隻樹獺,但僅限於行動,因搞不好樹獺比我有頭腦呢。

塔羅的流年牌,不是從當年度的元旦日開始算起,而是要從每個人的生日當天開始起算。

但,對於元月出生的我來說,2月才想起來還沒進行自己的流年牌,實在是有點太過懶散了。

以農曆年算,元宵節,立春之日才是新的一年開始之日。

原本想乾脆就撞日於立春之日寫出來我自己2023年的塔羅流年牌,但苦思右想完全沒靈感,原想成為一件小喜事卻變成一件壓力事,煩呀。

每個人的流年牌有2張,分別是大流年牌和小流年牌;大流年牌是指本身這一世的生命使命;我總相信每個人的出生,都帶有任務,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著讓人佩服與學習的地方。而小流年是對於當年度可努力加強的地方,若是能夠抓住自己的流年運勢,順勢而動,那就是天助人也的鴻運當頭了。

於2023年,我的大流年牌是〔6號牌 情人〕,小流年牌是〔9號牌 隱士〕。看來,2023年對我而言,會是有點辛苦但自己可以甘之如飴的一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底,一個就是會陷入困惑、要學習並持續關注自己內心,小心別因陷入思考而轉不出來,另一個就是提醒我,要往自己的內在走的年份,但也因自己可發揮過往的溝通、傾聽的特質,所以一邊累積自身的智慧,一邊要突破自己強烈的二元對立觀,要多多與人交際。

在這有可能思考會狹隘、困惑的年度,還好因自身的誠信,他人對於我的信任增強,讓我這年,情感上的收穫及回饋,會很是豐盈。

2023年,我有好多工作要啟動,這麼多事情要學習,還要把過去累積的經驗,擅長的事情,與現在的學習,交織結合,需要能有縱向的綜效,橫向的連貫與交融這樣的成果。

這些,光是想,就已覺得好累人了,可以不要嗎?

卻又在翻來覆去無法入眠的幾個夜晚後,變成,可以不要這樣漫無事事生活了嗎?

流年牌也提醒了,再不完成與收割過往的積累家當,只怕這些未開花、未結果的事情,空佔我腦袋空間,消耗掉我僅剩不多的腦力,隨著日月星移,只能邁向腐爛、發臭的結局。

再來也要注意,我,因思緒狹隘,思考老是不周全,也就顯得陰晴不定與善變。這點,要改善,不然日後會越來越難渡己。

我要動!動!動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你莫再生氣了呀。

#領航者塔羅

#DreamCatcher

#Alyson

#2023│流年牌

#6號牌情人

#9號牌隱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