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磚,撐得起悉心陪伴我與孩子暖心閨蜜的這稱呼啊!

1 / 1

日常,梅子與南瓜這兩個小寶貝的搗亂下,想要隨時來點熱飲保暖,根本無法立即行動!於是,我選擇上次露營發現的新選擇-蜜思朵黑糖茶磚,作為日後一款我與梅子隨時即可飲用的好選擇蜜思朵黑糖茶磚。 

此款,全系列皆為台灣製造,全素可食,通過 SGS 多項國際食安檢驗,每顆茶磚獨立包裝,衛生安全攜帶方便。每一次熱飲前只需加入 220cc 熱水後,輕輕攪拌,待糖磚溶化後即可飲用。 蜜思朵黑糖茶磚,除了選擇擁有在地兩年期老薑微辛獨特清香,尾韻有著斯里蘭卡紅茶甘甜的天然黑糖薑母紅茶,及含有豐富天然植物性膠質頂級銀耳、桂圓紅棗、 明目枸杞組合的黑糖銀耳露外,也額外選擇一款茉莉花香與蜜漬金桔果香結合而成的冰糖茉莉金桔。

然而,這三款中,我最喜歡帶著微微辣感的黑糖薑母紅茶。在品嚐時依稀帶有紅茶香氣伴隨,不知不覺身體也暖和了許多!梅子的部分則是喜歡黑糖風味偏重的銀耳露。她總是說這香香甜甜的味道會讓她喝了感覺幸福呢!

通常,會讓我選擇的原因,除了,口味選擇多樣化及有著相對安全製程外,就是在眾多黑糖磚品牌中喝過甜度剛好,不會過甜鎖喉的!因為,這完全對於不嗜甜的我來講,正是首選!也剛好可以適時的給予孩子飲用! 

隨著時節踏入冬季天氣明顯轉涼,面對寒冷的天氣,各種禦寒保暖方法都派上用場!想讓手腳冰冷漸漸暖和時,通常都會現煮一壺薑茶或者是黑糖茶飲作為驅走寒氣的選擇。如今,多了隨時能夠沖泡熱飲的蜜思朵黑糖茶磚後,完全撐得起悉心陪伴我的暖心閨蜜這稱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