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是哪一種愛情?你還在荊棘路上期盼靈魂伴侶嗎?#希塔療癒#thetahealing#soulmate

1 / 1

「傳說中有一種鳥,一生只鳴唱一次、一生都在尋覓帶刺的荊棘。只有當牠往最尖的刺撞去時,才會在極度苦痛的臨終前、唱出連上帝也在蒼穹中微笑的最美歌聲。」—《刺鳥》

唯有歷經磨難苦楚及最深沉的創痛,方能換取最美好的事物⋯幾世紀以來,淒美的愛情故事總是侵佔多少對愛嚮往的人心,得不到的缺憾成就了可歌可泣的經典愛情,如羅密歐與茱麗葉,如牛郎織女!

有些人在寸步難行的荊棘道路上在苦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或迷失了方向與自我,也有人在荊棘裡成長—如同刺鳥用撼動天地的鳴唱,譜出燦爛的愛情。

倘若以上這些悲鳴式的愛情是可以改變、我們是擁有改變跟選擇愛情喜劇的權利,你願意拿回自己的權利嗎?

12/27、12/28,一起來釋放那些創作出淒美愛情的信念,學習愛自己同時找回寫出喜劇的筆!

請Creator 用最安全的方式為大家下載⏬

✅我值得擁有喜悅的愛情與最高規格的靈魂伴侶

✅我知道如何全然接納自己、並且打開心接受他人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能付出與接受愛,我是愛的存有

願意接受下載回答:Yes

12/27、28靈魂伴侶

課程咨詢或報名:

Line ID:@wendytheta(要加@)

#刺鳥 #愛情

#荊棘鳥的愛情

#靈魂伴侶 #soulm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 #thetahea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