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髮品】開箱實測 本真THE TRUE可以碰頭皮的烏木養髮香氛肌能修護素實測,到底有多好護?用到變空瓶!

1 / 1

剪了個俐落的一刀剪髮型,但短髮使用護髮素其實有點麻煩,好在現在有方便短髮使用的頭皮+頭髮的修護素,它讓我連續使用了兩瓶,所以做了篇測試給它。

目錄
1.本真THE TRUE品牌/產品簡介
2.護髪新品舊愛差很多?質感大躍進
3.護髮可以碰頭皮,還能夠養髮?
4.官方的留言處都說味道好好聞,到底多特別?
5.使用感受,用在頭皮上的護髮真的很舒服
6.看看你是不是也適合用這個特別的香氛頭皮護髮
7.專業髮品到底多少錢?哪裡買?
8.實際使用前後過程(30秒影片)

實測的產品品牌簡介

本真THE TRUE 官方以女性魅力為主題,打造女性獨處的ME TIME髮浴。此產品的主要功能是幫頭皮『抗糖』,因為我們吃的食物裡面很難避開精製糖,但精製糖是讓皮膚變醜的元兇之一,因此也可以說這個系列是調理輕熟肌膚的護髮。

(圖片擷取自本真 THE TRUE官方網站)

品牌風格改版!新品舊愛質感風格各有千秋

過去我就有在使用本真THE TRUE的產品,這篇的產品是2022年新推出的烏木系列,外觀包裝也跟舊品調性不同,新品的瓶身有著透明的藍色,但舊品的瓶身是完全透明配上色塊貼紙,個人覺得舊版屬於小清新。

(圖片擷取自本真 THE TRUE官方網站)

我用到變空瓶的頭皮+頭髮的護髮素

這是一款可以碰頭皮的護髮產品「烏木養髮香氛肌能修護素」,而它獨有的養髮成分,帶給頭皮保水、彈性和油脂調理。

除了基本的修護毛鱗片的成分之外,特別添加了養髮的成分,是三種植物萃取蔓荊果、龍膽和何首烏集合而成的養源精萃,養髮其實就是「保養頭皮」,頭皮漂亮的話頭髮才會長得健康,所以整體添加養髮成分的目的就在於「連護髮的時候都在養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健康的關鍵點跟皮膚一樣,水分充足、充滿彈性以及不過度油膩,這幾個項目也是今天實測的項目,這跟產品的成分有相當密不可分的關係。

實測內容

●測試產品:本真THE TRUE 烏木養髮香氛肌能修護素。
●測試項目:皮膚保水度、油脂度、彈性、感受度實測、味道。
●測試方式:以手背做塗抹停留等待5分鐘,使用前、後以肌膚檢測儀測試數值。

測試前後的數值

在乾乾的手背上測試約5分鐘的時間,保水度和彈性已經有成長了,另外更驚豔的是油脂度的下降,那麼用在頭皮上的話,是能調理油脂的感覺。

保水度、彈性、油脂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有感皮膚是水嫩的。

烏木養髮肌能修護素的香味感受

香味就會比較主觀,這款的香氣應歸類於大眾可接受,蠻特別的木質清新香。

實際聞到這些味道的層次堆疊,真的會讓人想要用很多在頭上,吹乾之後的頭髮也會散發木調香味,據我觀察,可以維持到隔天晚上洗頭之前都還香香的。在官方的粉絲專頁留言上有很多人分享使用後感受,大多是喜愛這味道的評價,我也是被圈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使用感受度

整體的質地感受度佳,而且用量蠻省的,可能是因為乳霜狀,所以不用很多,我大概擠2–3下的量,就可以讓我的一刀切短髮整頭使用到,連頭皮都一起護到,對於短髮來說真的蠻方便的,不用在那邊怕碰到頭皮會讓頭皮堵塞。

乳霜通常的印象是比較油膩的,但品牌做成比較清爽的質地,這邊列出幾點質地的特質,看是不是有符合女孩們的需求。

  • 透乳狀態,通常油脂成分沒有這種高度屬於清爽型
  • 延度佳,可以更均勻的塗抹開來
  • 好沖洗,不會沖洗完後還滑滑的
使用後的頭皮感受是清爽的,沒有油悶感,對於乾性頭皮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值得青睞的產品。

適用這款護髮的人

  1. 有小小雪花般頭皮屑的人
  2. 希望頭髮很直很順的人,喜愛黑長直髮髮型的人很適合。
  3. 追求頭髮有光澤的人。
  4. 喜歡特別的香味的人,這款跟市面上的香味比較不相撞。
  5. 頭皮會癢的人。

哪裡買?價格?

以官方的價格是310ml $760元,目前所知的購買管道除了官方網站之外,也有些沙龍店有販售,但沙龍店可能就要問問看官方在哪邊。我認為沙龍級的髮品來說,這樣的品質搭配這樣的價格是蠻漂亮的,在官方的粉絲專頁上都有許多使用過的人都給了不錯的評語,會推薦給想要讓頭皮舒服和頭髮香香的人嘗試這款!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分享。

參考資料:本真 THE TRUE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