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十二月的事業運勢如何?

1 / 1

大眾占卜題目:

十二月的事業運勢如何?

請在下面三組,A.B.C三組,留下您的選項。

大眾占卜未必能對應到每個人的能量,若不適用請勿強行套用,請理性對待。

答案篇

組A

與一大群不同領域的人工作,匯集不同才能的人,整合做一件案子,自己在面對工作難處時,總會謙虛向他人請教,從錯誤中吸取經驗。

目前遇到一些阻礙,可能是團隊裡有人犯錯,以致原本順利的案件,迫使停下來休息,思考該如何解決,或許有些苦惱想不出辦法,但有時候退後一步,反而能更深的綜看全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這一場危機裡,是否有人自私的隱瞞一些真相,每個人都只管顧好自己的利益,不願意思考如何解決問題,縱使有能力也不願伸出援手,又或是有所謂欺騙說謊的人在其中糊弄大家,讓所有人都在霧裡看花,投資失利,公司財務狀況出現重大損失。

在這場危機風暴裡,我們肯定對那樣的人心存怨恨,會認為是對方欺騙了自己,但回過頭冷靜檢視自己,是否也因為太投入在工作中,而疏忽了某一塊更重要的財務狀況,這些看似錯誤都是我們人生的經驗,重要的不是爭奪對錯,而是在這些經歷裡去吸取經驗,原諒自己的疏忽,也原諒那個錯待自己的人,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有意義,他們帶給我們的就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而我們在這場風暴中學會了什麼?適時的釋放負面的情緒與壓力,讓身心靈重新獲得清新的空氣。

組B

工作上得到滋養,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良好,最近的創造力與靈感特別多,能將靈感和熱情實行在工作上,處於事業的上升期,有可能會因為要兼兩份工作,又或是因為工作太多,而無法在生活與工作之間做平衡,這個部分是比較須要注意,最近也開始一些工作上的新項目,又或者是換了新工作,新的工作帶給你新的熱情,與新同事之間也相處融洽,又有可能是最近有新的靈性覺醒,讓你對這個世界有新的想法跟看法,增加許多新的經驗擴展了你對這個世界的意識,可以持續的覺察自己的想法,發現更多新的自己,多與他人進行交流,減少孤芳自處的狀態,有機會多到大自然走走,花時間待在戶外會使你恢復精神,並受到啟發。

組C目前的重心都在打拼工作,務實的工作帶來豐厚的金錢,會慢慢解除您在金錢上的負債,目前可能身兼多職,將自己的時間與體力都壓榨到了頂點,十足的行動力也讓自己疲於奔命,有可能是自己太有責任心,無法信任他人,將所有工作都攬在一個人身上,請適時下放權能力或是交給他人一同協作,分擔辛勞,適度的休息是愛自己的表現,也是為了打拼下一步路做準備,若是過於忙碌而忘了愛自己,就像一列柴燒燃燒殆盡的火車,久了就會失去動力,一直處於高壓無法獲得休息的狀態,不但身體健康出問題,心靈也會隨之出現倦怠無力前進,工作努力值得讚賞,但要真的讓自己獲得休息,與真正的放鬆更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任務。

想更了解個人詳細能量對應,歡迎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畫心女神療心調香室

#塔羅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二月事業運如何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