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文青甜點店,處處充滿驚喜的台味喫茶店

1 / 1

文青復古的迷你小店,老宅鑲嵌著斑駁褪色的木門,戶外擺放木質板凳,綠意盎然的植栽隨意妝點,陽光也隨意灑落這樣的愜意。

位在赤峰街街道上的轉角,建成公園的對面的一間迷你小店,好在當天前往時候幸運坐到熱門的窗台座位。

看似文青的甜點店,卻充滿復古台灣味,衝突裡又沒有違和感,巧妙結合跟甜品與飲料的口味。

#桂花烏龍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盛裝的容器是中藥罐,在這樣復古的小店似乎沒有這麼的衝突感。餅乾浸著東方美人茶+桂花茶泡的茶湯,再灑上桂花粉與烏龍茶粉,綿密的蛋糕佐上茶香多了清爽口感與幾分的清香。

#梅粉薯條布蕾

香草布蕾,佐上烤地瓜泥、梅粉薯條、地瓜糖片,沒有想到梅粉薯條也能與布蕾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溫潤的布蕾,入口香氣濃郁滑順,地瓜的香甜偶爾蹦出梅粉的甜味氣息。

#麵茶歐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茶想必是大家共同的兒時回憶,台味的麵茶歐蕾,充分攪勻後飲用,濃厚的麵茶堅果香氣一股湧上,也很順口。

充滿台味的甜點店位在赤峰街的轉角上,等你們去一探究竟。

更多圖片🔎IG:fish_foodi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