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們運用希塔療癒的技術、能將自己調整到吸引靈魂伴侶來共振的頻率~#soulmate#thetahealing

1 / 1

1989年,美國海軍監測到太平洋一隻以52赫茲的高頻不斷鳴唱的鯨魚。由於牠的聲音頻率比起已知的鯨魚都要高很多、科學家因而猜測沒有同類能聽見它的聲音,故稱這隻鯨魚為「52赫茲—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

2013 年,英國的小報《快報》(the Express)聲稱這隻鯨魚不尋常的鳴唱「使牠難以找到愛情。」於是牠孤單的故事開始流傳、甚至成為了許多歌曲和電影的題材。

直到2010年,加州海岸錄到了多隻鯨魚同時以52赫茲歌唱,研究人員據此推測之前那隻鯨魚可能來自這個鯨群,只是偶爾離隊、被人類美麗的誤會!「最孤獨鯨魚」的悲傷傳說終於被打破了。

「52HZ」嚴然成為世界通用的符號:它投射了人類內心渴望被認同、被愛和需要陪伴的頻率;傾訴著無數孤單的人類想要獲得靈魂伴侶的共鳴和慰藉!

所幸,「孤單鯨魚」的悲傷故事被打破,而我們運用希塔療癒的技術、能將自己調整到吸引靈魂伴侶來共振的頻率~

最終,我們將明白:

傾心為自己鳴唱時,所愛將「聞聲」而來。

2022/12/27~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魂伴侶」

打破孤獨、與靈魂伴侶悠遊情海

報名課程 line ID:

@wendytheta

#溫蒂聊希塔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靈魂伴侶 #感情 #身心靈 #自我成長 #靈性 #靈性成長 #靈性療癒 #情感

#52Hz

#thetahe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