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失的日子裡走一步也勝過原地踏步: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2

1 / 1

「我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不圓滿?」一個冬天晚上,在滿月之下,小小龍轉頭看著大熊貓說。

小小龍知道自己是幸運的,他擁有這個地方、擁有他的朋友們、擁有許多物品、也擁有天地宇宙的美麗萬物,可是他的心裡卻無法感到滿足。

我可以瞭解,有時候那種匱乏的感覺,總是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不經意的襲來。

大熊貓用他柔軟又溫暖的大手掌,包覆著小小龍的身軀,給予他需要的安全感,陪伴就是最佳良藥。

「改變,就算你不確定會通往何處,也勝過停滯不前。」大熊貓說。

/

這是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第二部,在看的過程覺得自己也被大熊貓的溫暖包容著,緣分就是非常奇妙,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助你的人事物就會出現,就像這本書,也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了。

這幾天因為上班特別忙碌,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喘息,回到家中,會突然感到一片空白,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好我身邊也有一隻大熊貓,為我打理好許多事情,用另一種方式陪伴著。

不過,即使身邊沒有大熊貓,我的心裡也住著一隻大熊貓,在脆弱的時候,仍能提醒著自己,不用害怕,讓自己茁壯起來,成為自己的避風港吧!

我很喜歡這本圖文書,看完之後覺得再度重拾力量、轉換心情,第一部跟第二部都值得珍藏~推薦給大家🤍

謝謝 @editor.corona 捎來這本暖心的書。

-

書名|#在迷失的日子裡走一步也勝過原地踏步#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2

作者|#JamesNorbury

譯者|#鄭煥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型|#心理勵志

感謝推薦|#時報出版 @readingtimes_igofficial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2/11/01

-

#bookstagram #妮啵閱讀 #妮啵2022 #閱讀 #閱讀筆記 #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 #療癒 #圖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