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月份完讀清單】

1 / 1

拾月就這樣悄悄地過去了,這個月分享了很多喜歡的事物給大家,不只是讀物,還有生活。

不朽的書裡有一段說,「沒有分享欲的人都不太快樂、比較疏離」,我才稍微頓悟了快樂的其中一項因素其實是分享,不只是物質上的分享,更多的時候是心情上的分享,如果總是只聽別人說,自己卻很少分享自己的心情,那很難快樂起來。

珍惜自己擁有的快樂時光,才知道如果傳播出去,原來快樂可以加倍。

可以的話,我想分享更多,自己的生活與喜歡的事物,也許,你也可以藉由這些分享,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

【拾月份完讀清單】

10月份共讀了12本書🦕

#小說 #散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換她跟我男友約會》敘述新戀愛模式、開放式關係,讓我腦洞大開的小說,以女性主義為主軸來譜出女主角們的故事。

#警察不拎GUN已抵達案件現場》敘述各種暖心或稀奇古怪的故事,更深入了解警察的辛勞。

#生活是無以名狀的碎片》不朽一如往常的溫柔,用溫暖的字句回應100個問題,帶讀者一起進入溫暖的一百種生活碎片。

#心理 #成長

#我們住在焦慮星球》是這個月我最喜歡的書籍,每一篇文章都直擊心底深處。

#查爾斯河畔的沉思》作者藉他的老師霍華,寫出人生幸福哲學,期望更多人可以找到幸福。

#躲不開職場粗神經那就好好相處吧》職場文化總是明槍暗箭?經常不小心玻璃心碎?可以看看這本書學習如何自處。

#破除有毒心態開啟自控力》這是一本自控力練習工具書,針對感情、職場、困境等人生難題分類,每個章節都設計一套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可以不生氣》有時候總是不小心易怒起來,要怎麼面對那些讓人生氣的人事物?這本書讓我們找到如何控制脾氣的答案。

【商業理財】

#完美投資組合》如果不想被呼攏或是被詐騙,了解什麼是真正的投資、培養投資的基本概念,絕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這本財務理論簡易版教科書,推薦給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人。

#故事洗腦術》要如何不輕易被網路訊息或是新聞媒體洗腦,重點在於培養自己的判斷能力,故事很迷人,但是故事背後的秘密也要靠自己去挖掘。

#AI製造商沒說的祕密》處於這個充滿了人工智慧的時代,要了解發明這些高級科技的研發者們是如何創造新世代,可以來看看這本科技偉人傳記。

【繪本】

#的》畫風很美,是一本大人和小孩可以一起看的繪本,一起發現了各式各樣的小角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 #閱讀筆記 #好書推薦 #書籍推薦 #bookstagram #書單 #booklist #閱讀清單 #妮啵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