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的歲月裡,有一種情感最為純凈。

1 / 1

成長的歲月裡,有一種情感最為純凈。 無論何時回憶或者現場實況皆是滿滿的溫馨與甜蜜,甚至笑容不自覺地在嘴角浮現。梅子與南瓜這兩姐妹,只要在一個空間裡,即便二寶南瓜還不會站立,但,只要與姊姊梅子在一起,在不言不語的情況下,她的內心仍然富有著充實感!也因為,南瓜總是模仿學習梅子的日常行為,因此,我喜歡使用玩具作為媒介。讓南瓜透過遊戲來進行學習。

我蠻喜歡透過積木,讓孩子們進行各種遊戲,以玩中學,學中玩的方式,延伸發展感官遊戲、功能性遊戲進階到建構性遊戲。而,在眾多玩具裡,我選擇MiToy天然米香積木!

MiToy天然米香積木,使用台灣嘉義米廠的碎米作為基材,加上食品級原料製作,符合兒童用品安全要求及玩具安全嚴格檢測外,無香精、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的感覺統合兼顧固齒器的積木,外觀圓潤無尖角的積木,即便南瓜在把玩的過程中啃咬、或者是突然暴走爬行甚至是隨手玩旁邊丟,也不用擔心會因此受傷!然後,仔細聞聞積木,可以發現有淡淡的米香味!

因為,南瓜正值口腔探索及滿足期的階段。因此,我更加重視環境和玩具的清潔與消毒!而,天然米香積木,能夠使用軟性清潔劑或者是消毒鍋消毒,正是符合我的主要訴求!

這日午後,我因手邊有急迫性的事物需要處理!因此,請作為姊姊的梅子當我的小助手,替我稍微照顧南瓜妹妹。懂事的梅子爽快答應後,我便拿出積木讓梅子邀請南瓜一同玩,好讓我把手邊急迫性的任務完成。

這個午後,雖然我忙碌,但卻不忘了讓孩子彼此間培養感情的機會。藉由安全又好玩的MiToy天然米香積木,讓梅子與南瓜互相磨合外,也順勢的促進南瓜大小肌肉與手眼協調的發展,甚至激發梅子更多潛能!雖然兩姐妹在共同玩耍時發生了許多小插曲,但,在她們的童年裡,踏踏實實的留下更多、最美的回味外,也互相擁有這種最純美的情感呢!
.
🤖有. 設計 uDesign
限時集購中|https://bit.ly/3Udej3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design.udnfunlife
有. 設計 uDesign IG| @udesign.fun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