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日月千禧酒店 -五星級飯店 交通位置便利,早餐種類多樣化,住宿的設施都不錯,台中旅遊市中心的住宿好選擇

1 / 1

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市政路上,附近有秋紅谷公園、國家歌劇院、和許多知名的餐廳,以交通地理位置都很方便便利。

Ruby這次住宿的是在klook上訂購的 精緻客房 (無景觀)一晚 NT$ 4850元  ,(訂房網站價格,實際價格還是以網頁為主 )

我訂的住宿有加早餐,住宿的設施有提供健身中心、熱水浴缸和蒸氣室。接待大廳上有許多可愛逗趣的藝術畫作,在高雅的接待大廳又帶一點逗趣可愛感。

一樓等候接待大廳旁邊還有可以喝飲料下午茶休息的地方,也有販售一些麵包、西點之類的。

樓層再等電梯的時候都可以清楚了解,友人前天上去24樓吃晚餐說很不推,有一點可惜,原本還想要嘗試的說。

這次住宿是在15樓,是沒有景觀的房間,窗外看過去是住家大樓的窗戶一整排。

房間裡廁所與洗澡淋浴的地方是分開的,旁邊有一個浴缸,透明窗戶如不好意思可以拉起窗簾來。

洗手台算中等大小,體重計、吹風機備品等等都滿齊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應該是有加大兩個人睡覺還是有很大的空間,旁邊也有迎賓的水果。

除了有茶包、咖啡可以泡之外,冰箱裡也有兩罐的冰水和可樂。

6樓有健身房設施有跑步機、舉重、腳踏車的等等,不算大,但簡單的健身還夠用。

戶外泳池,可能是天氣太熱只有一人在游泳,沒有太多設施就是長條形的泳池,看出去的景色就是車水馬龍的街道。至於三溫暖就不方便進去拍照了,這些設施只要報房號就可以了。

隔天的早餐是在3樓享用,響樂全日餐廳,早餐的供應時間是AM6:30~AM10:00 ,就結束了,如要吃的話一人是$680 還須加上10%服務費。

有日式的日式關東煮、壽司飯糰、日式牛肉和日式小菜等等。

連早餐都有滿滿的炸物可以選擇。

現煮的湯麵、韓式人參雞湯:人參雞湯算是清淡喝起來湯頭滿鮮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蝦粥:龍蝦味道沒有很明顯,但粥的味道算是滿香的。

法式牛肉清湯:每個碗裡面放幾片生牛肉和薑絲,加入旁邊的高湯,雖然天氣還滿熱的,但喝起來很清爽。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都會有白粥,中式的配料小菜、韓式泡菜、鹹蛋和肉鬆。

咖啡機也有兩台可以喝,旁邊也有熱茶包可以選擇。

飲料的柳橙汁是新鮮現打的,旁邊的果醋等等,飲品類的真的選擇也很多,想喝牛奶配麥片的也都有提供。

生菜沙拉,素食也可以吃喔。

新鮮當季水果,補的速度滿快的,也有優格等等。

早餐的美味度還算不錯,沒有馬虎的餐點,只是某些東西的保溫效果沒有很好,像是煎蛋拿的時候吃的時候發現是冰冷的,有一點可惜,許多餐點現點現做,建議早一點來吃人不會那麼多。Ruby大約8點半快9點離開,人忽然變好多,可能是用早餐時間已經快結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之前接待大廳門口左手邊有可以外帶的美式黑咖啡提供,以住宿的空間、價錢、設施等等都還算不錯,

下次來台中如剛好要在市中心工作或是遊玩都會考慮的飯店之一,Ruby寫文推薦給大家。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住宿,自身感受的分享,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 04 3705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