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拎GUN已抵達案件現場

1 / 1

這本書讓我的情緒起伏不定啊,有感傷、有憤怒、還有恐懼!這些故事可以想像,但是真的看到警察先生的敘述,還是覺得毛骨悚然、人心可畏。

警察這個職業對我、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份非常偉大且受人敬重的職業,以行業特性來說,它必須兼具科技業的超時工作、服務業的服務熱忱、金融業的敏銳分析、教育業的友愛包容,各種你想得到的職業特性,感覺警察都必須兼備。

《警察不拎GUN已抵達案件現場!》是一個看似很風趣的書名,其實代表了警察在危急時刻,接獲報案,他們分秒必爭的抵達現場,甚至連GUN都還沒拎,就要為正義與秩序出戰,是一份以自身安危換人民安全的工作,有非常多警察執勤過程受到傷害甚至失去生命,他們在危險之中穿梭,還得不時被人放大檢視,想到這裡還是必須鞠躬告訴警察大人們,辛苦你們,謝謝你們。

這本書我推,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去瞭解不同職業的內容與艱辛,尤其是我們偉大的人民保母:警察,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安全無虞的過日子,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夠擁有正義的支持。

最後,我想說:不拎GUN逮零,如果您有陰陽眼能不能先跟我說,雖然深夜閱讀差點睡不著,可是哇尬意🫣

-

書名|#警察不拎GUN已抵達案件現場

作者|#不拎G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型|#文學小說 #散文

感謝推薦|#台灣東販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2/09/28

-

#bookstagram #妮啵閱讀 #妮啵2022 #閱讀 #閱讀筆記 #警察 #警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