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1 / 1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在柴米油鹽與混亂無章的育兒日常生活中,我仍然秉持著女人即使婚嫁後養兒育女,依然必須有著獨立經濟!畢竟,自己腰包有錢,心中有未來,才有底氣。

財,人人都愛;為了讓正財、偏財都能自然入財庫,前幾日,我與孩子爸訴說著,我連續多日連夢清晰看見土地公和招財納福相關夢境。因此,孩子爸默默地幫我準備了2023金兔年STORYLEATHER x 大甲鎮瀾宫的守財錢龜 。

他說,既然有著如此象徵的夢境,不如就搭配著錢龜來錢歸。讓財運旺旺龜殼帶弧度,化煞擋災,招財納寶吧!

大甲鎮瀾宫的守財錢龜,以純黃銅實心打造,實重約13g。搭配著純牛皮立體成型的工法,壓模做成龜殼造型皮套。皮套外部用精品燙金工法,正面為八方來財的字樣,背面為龜殼圖案,龜殼內的線條切成五路。看著如此富含寓意的設計,我想孩子爸是希望在金兔年,能在大甲媽祖的保佑下,八方來財,守住錢財。

我始終認為感情路上,每個「錢關」都攸關「情關」。更認為,孩子雖然能為夫妻生活帶來圓滿,但,往往會對這段婚姻關係帶來考驗。因此,即便生子後,那最實際浪漫句子是我來就好!我仍然還是覺得經由自己雙手賺取收入,才能夠讓生活更加保障些。如今,招財的小物又多了大甲媽加持後的小錢龜,期盼著日後都能五路進財,富甲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守財 #大甲鎮瀾宮 #大甲媽 #大甲媽祖 #大甲媽祖鎮瀾宮 #皮套王 #storyleathertaiwan #開運招財 #開運小物 #招財小物 #文創商品 #宮廟 #storyleather #天上聖母 #招財 #守財 #宮廟藝術 #宮廟文創 #大甲媽祖聯名款 #鎮瀾宮聯名款 #鎮瀾宮 #招財進寶 #廟宇 #廟宇文化 #守財錢龜 #錢龜 #鑰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