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Trick Or Treat ,萬聖節來搞鬼!

1 / 1

不管是調皮搗蛋的機靈鬼還是俏皮任性的可愛鬼,對我來講,要在萬聖節派對裡有著為之一亮的打扮,透過日常簡單的食品、包裝,搖身轉變後,便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將孩子打扮得鬼模鬼樣後嚷嚷著Trick Or Treat。

三歲的梅子,開始懂得享受節日的儀式感。知道萬聖節即將來臨可以精心打扮後,總是期待著萬聖節活動。為了先試水溫,於是我透過古早味的兒時點心滿天星簡易的串串後,變成法杖的裝飾,身上的手鍊及髮飾的模樣,讓她過過癮。完成後,讓我立馬燃燒想參與更大陣仗的萬聖節派對。

畢竟,每次的活動,看著梅子總是熱衷於儀式感的活動後,在一片歡笑聲中後梅子仍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因此,我決定參加聯華食品粉絲團,所舉辦的萬聖節抽限量套組活動!期盼著,有那機會能夠讓梅子穿上滿天星萬聖節限量套裝在10/29日天母搞什麼鬼派對中隆重登場!

假如,未抽中,我依然會透過西方的萬聖節,讓梅子體驗更不一樣的氣派活動外,再額外的增添親子間的氛圍!所以,各位快跟著梅子與南瓜這兩個女孩一起玩派對吧!

👻萬聖節 -天母搞什麼鬼抽獎活動

🎃抽獎禮品:滿天星萬聖節套組

✨滿天星隨機口味乙箱+滿天星限量造型斗篷乙件+溜滑梯Fast Pass卷乙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資格:ig追蹤 @1990_oin 並留言和分享限時動態「我想和梅子一起參加萬聖節」

.

🧙🏻中獎者需至10/29 前往天母搞什麼鬼活動現場兌換。舞台活動時間為當天17:30,得獎者請於當天13:00~16:30前於聯華食品服務台完成報到。

.

⚠️使用於10/29(六)天母公園 #天母搞什麼鬼 滿天星滑梯攤位用。

⚠️10/29(六)到天母公園參加 #天母搞什麼鬼 活動,還可上台與滿天星星星娃互動,並領取活動小禮喔👍

🧛🏿‍♂️現場發送:滿天星髮箍+手拿棒給獲獎者上台三連拍。

‼️SHOW滿天星裝扮照抽限量萬聖節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聯華食品活動貼文下方PO滿天星裝扮照,即可參加抽獎,詳情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

.

#滿天星餅乾 #好吃好玩滿天星 #滿天星聖誕節 #萬聖節 #萬聖節服裝 #女巫 #梅こちゃん日常👧🏻☘︎ #變裝 #滿天星 #抽獎 #抽獎活動 #親子 #儀式感 #儀式感生活 #育兒日記 #育兒生活 #1344#聯華食品#ootd #hollow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