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請小心 ❘ 真實靈異事件

1 / 1
曾聽人家説「孕婦對那類事物會特別敏感」沒想到某次,真的在我眼前發生了...

那天,老婆挺著7個月孕肚,陪我去朋友推薦的一間廟宇,原本就是想著老婆待在車上等就好,因此我將車停在有一些雜草橫生的空地。

於是我準備熄火,轉過身和老婆說「等我一下」時,察覺到了老婆的不對勁...

她抬起頭,滿臉眼淚橫流,夾雜一絲複雜神情,我緊張的問:「怎麼了?你哪裡不舒服嗎?」

老婆緩緩開口:「我...我不知道......」聲音漸漸從啜泣,變成抽噎爆哭、問她話也不答,擔心是她身體不適,於是我選擇直接把車開走。

大約離開那處約300公尺,老婆就像開關被關上一樣,瞬間停止了哭泣。

又過一會,她慢慢開口:「剛剛我不敢説......」她邊拿衛生紙擦拭背部流的汗水。

「其實你剛剛停的地方,雜草旁邊有一座墳墓,我看了一眼,之後就突然很想哭」

老婆說她完全無法控制眼淚和負面情緒,當下就像是滿缸子的悲傷溢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心想,或許是我們打擾到祂了吧...

.

事後,我們對於這件事沒敢再多提,不過下次,我不會再亂停車了。

想看更多「特別」的真實故事請追蹤IG:https://pros.is/4frfgy

@strangethings.2022

#孕婦 #墳墓 #停車 #鬼故事 #驚悚 #奇妙 #文學 #寫作 #故事 #迷信 #習俗 #靈異 #撞鬼 #生活 #鬼 #Ghost #超現實 #懸疑 #marvel #祭祀 #神蹟 #廟宇

*照片均為示意圖 來自pakutaso、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