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便利的便利店 불편한편의점

1 / 1

❝「幸福不是在通往目標路途上的某樣東西,而是那條路本身就是幸福。你所遇見的每個人,都在苦苦掙扎著與什麼對抗,所以你必須親切待人。」❞

人生就是會有很多不便利、不舒服,廉女士經營了一家便利店,作為退休生活後的一份工作。

一日廉女士搭火車時發現錢包弄丟了,很幸運的是撿到錢包的人打了電話過來,與廉女士約在火車站碰面,一見發現對方是一名流浪漢,而包包裡的錢完好無損,廉女士告訴他歡迎來自己經營的便利店吃便當,於是開啟了《#不便利的便利店》的故事。
/
便利商店彷彿就是個溫暖的存在,總是能夠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們幫助。

有時候漫漫長路上,終於看見一家便利商店的時候,真的格外感到溫暖與幸福。
/

這本書我推~《#不便利的便利店》很好看,從一開老闆遇到街友獨孤開始,就很吸引我的眼睛,很快就把這本書看完了,直到最後的結局都讓我覺得很完美、很溫暖,每次看韓國翻譯小說都很希望能夠拍成連續劇或電影!

不過,這本書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越看肚子越餓!好想吃韓式泡麵啊、好想喝燒酒啊、好想也到便利店買一組「嗆嗆嗆」、好想去韓國ಥ_ಥ結果看完這本書馬上去吃了部隊鍋跟豆腐鍋,還跑去買了一堆泡麵。

-
書名|#不便利的便利店#불편한편의점

作者|#金浩然#김호연
譯者|#陳品芳
類型|#文學小說#翻譯文學

感謝推薦|#寂寞出版@booklife99love@zhuzhilin_article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2/09/01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