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療癒髮廊「鬆頌CHANSOUL」試營運,專屬髮型治癒旅程: 結合「脈輪嗅香」、「頌缽」、「紓壓頭療」!

1 / 1

2022下半年好剪才髮廊攜手明星級髮型職人Migon與 Mickey老師,打造台灣第一間以頂尖職人專業為底蘊,鎖定「高壓貴族」客群、提供將髮型設計昇華為身心靈療癒體驗的高端髮廊品牌「 鬆頌 CHANSOUL 」。如同店址刻意選定在台北市中心而靜謐的青田街,鬆頌訴求也能夠成為客人心靈荒漠中的一隅綠洲,店長Migon希望讓髮廊不再只是梳理外在形象的處所,特別設計了「髮型治癒服務旅程」結合頌缽共鳴、脈輪嗅香、肩頸熱敷,打造一套創新療癒服務體驗,訴求放鬆情緒、釋放壓力,期許讓每個客人完成髮型設計的同時,也能油然而生讚頌自已。

為高壓貴族而生,在髮廊打理形象,同時療癒內心!

設計專屬髮型治癒三感儀式:脈輪嗅香、頌缽靜心、紓壓頭療店長Migon說明,客群之所以鎖定35歲至50歲的高端女性,是因為這群客人有個共通點:都正面對家庭、職場、人際關係的多重壓力,對形象有一定的要求、懂得打理好自己,但卻不一定真正過著舒心自在的日子;除了透過髮型設計改變、給自己新的樣貌,鬆頌更希望這群客人能先喜歡真正的自己,因此打造了「髮型治癒服務旅程」以三感療癒儀式:「嗅覺」脈輪嗅香儀式、「聽覺」靜心頌缽儀式、「觸覺」紓壓頭療儀式,來協助客人淨空心境、和自己對話、最後紓發壓力,期盼每一個走出鬆頌的客人都能自在舒暢。

源自古印度的傳統療癒智慧,迎賓之道「脈輪嗅香儀式」

店長Migon分享,每一位進門入座的客人,第一時間映入眼簾的不是髮型價目表、也不是髮廊產品宣傳,而是一盤「彩虹卡」,由實習師引導抽取任一張、翻刊查閱所對應的脈輪解析與嗅香精油,並汲取一管精油塗布至雙手,是鬆頌獨特的迎賓之道!而之所以會選用「脈輪嗅香」儀式做為迎賓流程,則是因為源自古印度療癒學的脈輪強調,人從頭到腳不同位置共有七個脈輪,不同脈輪能反映出人的情緒、生理狀況,並影響相對應的器官與思想。鬆頌希望客人能在梳理形象前,充分意識到此刻自己的內在狀態,以彩虹卡啟動自我對話,並和專屬調香師合作打造七款對應不同脈輪的嗅香精油,透過氣味進行情緒調理。

源自鬆頌的服務療癒初心,排毒之道「紓壓頭療儀式」

Migon說明,鬆頌最原始設計這套髮型治癒旅程的初心,便是希望客人能真正弛放自我,讓長年緊繃的頭皮得以疏通、恢復彈性,談到髮型設計的任何設定,都必須要凌駕於有「健康的頭皮」之上,緊繃的頭皮不僅影響長出來的毛髮粗細,也會使髮絲未能得到充足養分而增加白髮比例,因此在髮型治癒旅程的最後,便是以客人抽取到的脈輪精油搭配草本熱敷,由頭療師以指腹進行按壓:從頭頂、太陽穴、風池穴再到肩頸筋絡,釋放壓力並進行頭皮排毒療程,徹底讓頭皮恢復正常血液循環。

選用高訂髪品Balmain、Shiseido資生堂、Alterna CAVIAR給予髮絲極致呵護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力為高壓貴族打造頂級髮廊體驗的鬆頌,除了在基本剪髮服務中就包含免費「大麻籽保濕頭皮敷膜」與「奇亞籽修護髮絲凍膜」二選一的保養服務,同時也特選了國際頂級髮品進行合作,包含Shiseido資生堂專業髮品、Alterna CAVIAR 魚子醬頂級逆齡系列、Balmain 奇蹟賦活髮護系列、JuliArt 熱石精油頭皮系列。

【預約資訊|鬆頌CHANSOUL】

(2022年第三季啟用試營運,僅接受預約制)

|髮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2巷19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 - 19:00 (週一與單週日公休)

|預約專線 02-2391-1325

|線上預約 LINE ID @916duhri https://lin.ee/QGsYSlE

【關於 鬆頌CHANSOUL|療癒髮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頌Chansoul是一間頂級療癒髮室,由兩位明星級髮型職人Migon與Mickey和好剪才髮廊共同打造;合作藝人包含曾智希、魏如萱、山東、謝依霖等;我們希望不只陪伴客人梳理外在形象,因此設計了一套全新「髮型治癒」服務旅程:幫助身心歸零、帶著新形象重新出發,讓鬆頌成為每一位客人心靈荒漠中的一隅綠洲。

髮型治癒服務旅程—— 幫助身心歸零,重新出發的服務流程

「簡單來說,為了讓你的生活更優雅簡單    我們做了很多不簡單的努力」

嗅香儀式|脈輪治癒      頌缽儀式|靜心共鳴      舒壓儀式|指壓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