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推薦】南僑讚岐烏龍麵,免解凍以滾水復熱,美味15分鐘輕鬆上桌,麵體的獨特Q勁征服你的挑剔味蕾,冰箱必備的常備品

1 / 1

炎熱的夏天真的不想進廚房煮菜光是備料就好累,一定要有輔助的醬料入菜或是簡單煮的食材就是要簡單輕鬆就上桌。

Ruby今天要來推薦一下南僑讚岐烏龍麵,我想沒有人沒吃過讚岐他們家的麵吧想到讚岐就會想到烏龍麵,那Q彈有勁的麵體不需要提前拿出來解凍,不管是煮麵還是煮湯麵都很快速方便。

南僑讚岐急凍熟麵已經擁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採用了急凍麵體的設備,選用了澳洲黃金小麥粉製作美味的麵條,以急凍的方式也把麵條的水份緊緊的鎖住,從原料到製作工程都不馬虎。因為是熟麵急速冷凍,所以不需要解凍只要在滾水加熱30秒到麵都散開就可以吃囉~~ 是不是方便又簡單。而且現在又多了好多的麵體可以選擇有墨魚義大利麵、皇家義大利麵、菠菜義大利麵、紅藜麵、家常麵、刀削麵等等。

Ruby這幾個禮拜用了讚岐的不同麵解決了全家人的晚餐,自己煮不僅衛生乾淨也可以加自己愛吃的配料,每一碗麵都是Ruby的愛心烹煮。實在是太多款,Ruby先用了這四款來煮,每一包麵體都是獨立的包裝都包的很緊密不用擔心衛生食安的問題。

南僑讚岐菠菜義大利麵 $140  (蝦皮獨賣)

南僑讚岐北方家常寬麵 $140元  (蝦皮獨賣;素食可食用)

Ruby用了麻辣鍋湯底做麻辣燙,用了北方家常寬麵和菠菜義大利麵,先把要吃的火鍋料、蝦子、肉片等等。

把麵丟進去直接滾了30秒左右,簡單的一碗麻辣小火鍋湯麵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體吸附著麻辣湯頭的湯,麵條Q彈的口感,每一口都好吃美味。菠菜義大利麵煮湯麵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麵條煮了一下下就可以起鍋,真的很方便又快速可以上桌。

北方家常寬麵真的好適合煮湯麵,麵條的Q勁跟在麵館吃的是味道滿像的。

南僑讚岐烏龍湯麵 $160 (實體通路有販售:家樂福、愛買、大潤發)

烏龍麵每一包都附鰹魚風味醬汁,上禮拜煮了湯麵要來變一點不一樣的,烏龍麵除了湯麵也非常適合做炒烏龍。

Ruby先把備料完很簡單。先把豬肉炒熟麵條大約燙10秒後

把麵條撈起來放到炒鍋加上裡面附的鰹魚風味醬汁如愛吃酸一點口味就可以再放一點烏醋味道更好吃,

不需要悶煮直接加入青菜、蛤蜊美味的海鮮炒烏龍麵就完成啦~

南僑讚岐皇家義大利麵 $120  (實體通路有販售:家樂福、愛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肉醬義大利麵的妹妹指名,之前煮義大利麵份量抓不準有時候又煮過爛很常失敗,所以看到南僑讚岐皇家義大利麵讓Ruby想要雪恥做給妹妹吃。
Ruby就去超市買了醬料包,先炒蝦仁後放入整包番茄肉醬後,皇家義大利麵直接丟下去(一樣不需要解凍),

直接拌炒後加入青菜或是要吃的配料,簡單的肉醬番茄義大利麵就完成了,過程不用15分鐘就一道義大利麵,好險成功真的是太方便了~~

如果是料理初學者他們也有線上食譜可以參考 https://www.sanuki.com.tw/cooking.php


現在除了在超市、量販店都買的到之外也可以透過以下的可以購買到喔
官方網站:https://www.sanuki.com.tw/about.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uki.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mchow.sanuki/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namchowsanuki

簡單的烹煮與大家分享,選對東西煮飯一點都不難,吃的健康又顧荷包,

放在冰箱當常備品,颱風天、一個人住簡單煮都非常適合喔~ 連朋友確診Ruby也是上網買了給她讓她在家煮。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

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