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1 / 1

全台唯一與卡娜赫拉聯名的觀光工廠怎麼玩 https://reurl.cc/GErxjD

週五晚間,與梅子一如往常的進行睡前親子共讀。她選了「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這本繪本。當親子共讀即將進入尾聲後便是親子間的談心時光。此時的梅子突然冒出「我愛爸爸。」

詢問後,便是一連串愛爸爸的原因。大致上是「爸爸會跟我玩咻蹦蹦遊戲,然後每次都會害我嘎嘎叫。」、「爸爸會跟我玩吹泡泡還有水槍,他會故意用水噴我,然後還搞笑的吹很大的泡泡!」⋯等只有爸爸與她的刺激模式。說完原因後,此時在一旁的孩子爸早已樂開懷並網上搜尋親子diy 相關行程。數分鐘後開口邀約梅子週末一同去台塑生醫觀光工廠,玩泡泡和認識泡泡。

週末是履行承諾的好時機,我們一同前往目前全台唯一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這裡,有著各種P助與粉紅兔兔實習趣可愛模樣可拍照外,商場還有販售著台塑生醫與卡娜赫拉獨家聯名商品。當然還有此次想進行的蘆薈香氛潔手幕斯DIY與魔法泡泡DIY等活動!

此次,孩子爸用不同於過往的模式,以獨特的方式,對梅子付出他的關愛!透過在台塑生醫觀光工場所製造的泡泡,讓梅子在陽光下玩的不亦樂乎。泡泡發出五彩繽紛的顏色,輕輕一拍又變得無影無蹤,每一個在空中漂浮的彩色泡泡,對梅子來說都是對美麗和自由的嚮往。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P助與粉紅兔兔實習趣
🐰全台唯一卡娜赫拉聯名,免費入館免費停車
📅展覽時間:2022/7/15-2023/2/28
🚗展覽地點: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近台中烏日,10分鐘車程)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 08:30-17:00
⚠️八月父親節快閃活動,持兌換者個人身分證明(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證件有數字88號,就可以至二樓餐廳區免費兌換清涼消暑長智慧-「王博士氣泡飲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