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系微電腦氣炸烤箱:網美型煮婦請進

1 / 1

#雪白系微電腦氣炸烤箱網美型煮婦請進

#一機多用在家也能自製手工披薩

🍕 https://icook.link/LgLSCtH1grb

非黑即白,我想是很多煮婦夢想的家電吧! 淺系裝潢最能黑白通吃~「one-meter 微電腦氣炸烤箱」漂亮雪白非死白的色調很美之外,非常適合擅於料理與大家庭的朋友,但不擅料理的我也能搞出一點花樣啦!

婗媽上菜啦~🥝🍍🍕🍢

#義式薄皮披薩 初次做就成功

餅皮是阿婗做的唷~喜歡脆皮的我特地桿得特別薄,加上喜歡的番茄、鳳梨、香菇、起士只要烤個10分鐘,照樣輕鬆出菜!一整個讓我覺得很簡單,下次要再嚐試別的配料!外脆內軟的餅皮正合我的味,吃起來不輸外賣也很省錢餒!但吃貨的阿婗覺得餅皮需要再改良!🤭

#串燒 先醃再烤好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串燒蠻常出現在我家配菜、以往都是肉包菜烤,這次用牛肉切塊,加上時蔬配料,10~15分就能烤完串燒,火喉控制的不錯,雖然牛肉色相不是太好,但很好吃耶!特別先醃漬過就是不一樣,烤的時候超飄香的!

#自製果乾

果乾雖然很花時間、但就是有人堅持自烤自烘,直接啟動果乾模式、六小時的成品也是頗美的呢!🥝除了奇異果很到位、因為體積小水份縮得挺剛好,別期待濃縮後會變甜,還是酸溜溜地呢!🍍鳳梨、火龍果甜度升級,口感像是蜜餞,新鮮吃跟果乾口感很不一樣,串起來烘可以做更多唷!

🧡貼心小提醒

one-meter微電腦氣炸烤箱雖然有懶人的ONE TOUCH模式、但千萬還是要相信多年掌廚的自己,所以料理時要依食材去調整時間溫度,大面寬透窗可好好欣賞食物的變化,啵啵的冒泡好療癒啊!

白色系絕美家電,做起料理好療癒啊!

🔗https://icook.link/LgLSCtH1grb

#onemeter微電腦氣炸烤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機多用 #氣炸烤箱 #氣炸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