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私密專屬的小杯子,另一種愛自己的方式。月亮杯

1 / 1

每一天,我們都會在瑜伽墊上學著伸展和放鬆、學著善待自己。而每一個月,有那麼幾天,我們也需要學著與易感的自己好好相處、學著更愛自己。

  

  

愛的方式很多種:最初,學著用有蝶翼防漏設計的衛生棉,雖然難免感到悶熱潮濕,卻在忍耐中覺得稍微能安心了。再經過與自己身體愈來愈多的相處和瞭解後,開始學習用棉條,讓自己安心的同時,能感受到更多的自在。

  

  

如今,透過每日瑜伽練習中自我的對話與伸展,身心都對「自由」和「愛」有更進一步的渴望。而在這個時候,就開始學習,在每個月自己最易感的時期,選擇用另一種愛自己的方式:女子杯 (月亮杯) – 一種私密且專屬的獨愛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是用過即丟的拋棄式棉條或棉墊,而是像專屬自用的瑜伽墊一樣,會在每一個月的那麼幾天裡,來一場與自己最貼身親密的陪伴。

  

  

面對這樣的週期性陪伴,經過最一開始的探索和磨合(學習怎麼正確使用、怎麼正確保養和清潔)後,它成了我最熟悉、最親密的陪伴者。

  

  

透過瞭解它,便更能瞭解自己;例如從癸水的顏色中認識到自己身體內部的狀態、從每日的來量裡得知身體想要傳達怎樣的訊息給自己。就像透過在瑜珈墊上的冥想和伸展,我們能傾聽自己、疼愛自己一樣。這樣的陪伴只能是私密的專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專屬於自己的女子杯陪伴下,擴充了在瑜珈墊上自由伸展的廣度,也擴充了靜心冥想的深度。因為它在身體內部無聲無息,亦無感;提供了8-10小時的安靜陪伴。不管做什麼動作、想從事怎樣的伸展,都不需要擔心它無法替自己承載身體內部潮漲的洶湧。

  

有它在,做什麼動作都可以!

  

心無罣礙地平安渡過每個月的易感,能專心地修行瑜伽、潛心地體悟生活。歲月能夠靜好,是因為有百分百安心的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種特別的愛自己方式,專屬特別懂愛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瑜珈 #瑜伽 #月亮杯 #月經 #月經杯 #私密 #私密處保養 #女孩語錄 #女生 #文字語錄 #文字創作 #品牌合作 #女子杯 #身心靈 #運動女孩 #瑜伽女孩 #語錄 #生活語錄 #愛自己 #舒適透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