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夢境百貨

1 / 1

如果夢境可以購買,你今晚想做哪一種夢?
如果夢境可以製作,那麼你想讓誰夢見什麼樣的夢?

「達樂古特夢境百貨」就是一間販賣夢境的百貨,裡面有5層樓,每一層樓都販賣著不同主題的夢境,像是你可以夢到自己成為一頭鯨魚,暢游在湛藍的海洋裡,或是可以夢到初戀情人,重拾青春那段美好的回憶,各式各樣的夢境應有盡有。

而製作夢境的人都是大師級的人物,總是能讓做夢的人能夠從夢中得到他們最需要的感動。

然而,還是會有許多人投訴夢境⋯⋯

❝「入睡很容易,想醒來卻需要意志力。」❞

很多時候我們的身體並不想入眠但是也再無力睜開雙眼的時候,在《#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裡,毛絨絨的夜光獸會用他柔軟的尾巴捲曲著疲憊的人,帶他去到那個可以靜下心來的地方,看到這邊的時候,真的好想認識夜光獸啊,我也想躺在夜光獸軟綿綿的尾巴上,感覺有一種撫慰人心的感覺。

或是有沒有哪一種夢,是感覺好像是真實存在於人生中,醒來卻發現竟然只是夢。

大部分的夢境都在我們醒來後漸漸模糊直至消失,有沒有曾經做過什麼樣的夢,讓你無法忘懷,甚至寫下夢境日記的呢?

❝「為了忠於現在的幸福,請好好活在當下;為了尚未相遇的幸福,就努力展望未來;為了領悟過去的幸福,務必細細回味過往。」❞
/

如果可以買一場夢,我想夢見自己成為自己的寵物,我的寶貝貓,我想理解他們的視角、他們的感受,這樣的夢一定非常有趣(⁎⁍̴̛ᴗ⁍̴̛⁎)

但無論如何,好好的睡上一覺,如果能夠夢上一個幸福快樂的夢,起床時肯定神清氣爽。

❝「睡個安穩覺才是真正的幸福。」❞
/

#歡迎光臨夢境百貨》真的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故事內容非常奇幻,對我來說是很新穎的題材,夢境百貨裡的每一種夢境我都好想體驗,如果有一天這不是故事而是真實,你想不想光臨夢境百貨,買下專屬於你的夢境呢?

-
書名|#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歡迎光臨夢境百貨2

作者|#李美芮#이미예
譯者|#林芳如
類型|#文學小說#翻譯文學#韓國文學

出版日期:2022/04/01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달러구트꿈백화점#달러구트꿈백화점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