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加州爾灣古董街市集挖寶Plaza Square Park

1 / 1

上週末與攜帶小孩的朋友群前往 #爾灣 Plaza Square Park 是第一次到這個區域,映像中爾灣的人群多半是已有家庭或小孩為主的“適合的成長“區域,較為親切感。性質與洛杉磯市中心或文藝區不太同,因此在光是吃或者走在街上逛的感受也明顯不同許多,許多攜帶小孩推車的家長或一群小孩自由跑動。

這區街道的設計與店面的氛圍感,是很愜意且密集度高的範圍,好走好逛也好隨時坐下喝杯東西休息。

相較在洛杉磯市中心或郊區難以以雙腳把一區逛完收穫滿滿的節奏,因為通常店家距離較遠,都必須開車,即便很近也許五分鐘路程,但換作走路就會有難度,逛不了太多的店面。今天這趟還不錯很家庭風格。

挖寶古董是一個以圓環噴水池為中心散發的十字街道,任何一條都可以逛,緊鄰一排店家,每一家都有不同的商品特色。不過今天我逛了一間就買到了許多寶物,加上腳力有限,只好下趟再來了!

如果想要全部走一回可能需要一大早就到這才有足夠時間喔。

爾灣這區觀光者並不多,當地人較多另外可能是因為有大學城的環境,適合生活(或是養老)逛街後小吃後散步聊天,非常建議喜歡收藏古董或買小紀念品的人或是喜歡拍照放空下午的人,來這一趟很值得,但要記得帶現金喔!

因為古董店通常只收現,其實單品金額都不會太誇張,只是怕不小心買太多XD 

對了!如果你是復古卡通迷,這裡真的是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董市集 #爾灣 #二手市集 #週末假期 #復古 #加州

#噴泉廣場 #irvine #vintage #weekend #califor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