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face 婚禮喜餅分享

1 / 1

婚宴總算圓滿落幕💕

來分享這次選用滿意到不行的喜餅(⌯˃̶᷄ ⁻̫ ˂̶᷄⌯)首先新娘我本人非常喜歡喜鵲🐦當時被babyface 這家的包裝吸住眼球🤣加上餅的內容物能客製挑選,餅的口味也是依照新娘喜愛下挑選的😆

而且還有精緻到不行的爆米花,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好特別✨

這家餅令我覺得特別出眾的點大概就是每個品項都屬於精緻糕點,不像餅乾重複性高那種。

雖然沒試餅但礙於我怕訂不到的心,馬上決定就是這家了!

但真的好可惜後來有諮詢要再多加數量,喜鵲款式有限沒辦法再增加,於是我們多了其他家的中式大餅給長輩們選擇。

餅的口味我跟新郎真的沒有好好享受到(因為長輩說,新人不能吃自己的餅會把喜氣吃掉?)

但周邊朋友滿滿誇讚我的喜餅好美,也好好吃~特別是磅蛋糕一票好評,一定要選入禮盒裡!!雖然我本人我真的好漚,遵循長輩的觀念沒吃到自己的喜餅~但親友及身邊好姐妹都好喜歡及具有獨特的風格,就覺得好驕傲又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好姐妹也在規劃婚事,因為吃我的餅因此圈粉,決定也要選用這家💕這是真的😆😆

來跟大家分享我美麗又驕傲的喜餅✨

好在發送喜餅之前有幫餅們拍拍沙龍照(⁎⁍̴̛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