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罪之日 イノセントデイズ

1 / 1

如果一切都能夠照原本那樣幸福下去,這一切是不是都不再悲傷?

田中幸乃,三十歲,涉嫌縱火燒死前男友的妻女。「她一看就是這樣的人。」「像這種殺人犯就應該被判處死刑!」在報紙雜誌的報導之下,世人眼中的幸乃就只是個冷血的殺人犯。

但是真正認識幸乃的人都知道,她是個柔弱纖細的女人,也是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她總是為了別人而奉獻最完整的自己,給予的都是最堅定的溫柔。

#無罪之日》除了女主角幸乃的故事外,也穿插了幸乃身邊的親友的故事,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也都讓人心疼,不只是主軸故事帶來的情感波折,支線故事也讓人深有感慨。

/

#無罪之日》是我看的第二本#早見和真 的小說,第一本就是《#雖然店長少根筋》,兩部作品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雖然店長少根筋是一本看了會覺得很開心、很有趣的故事,而無罪之日就顯得沈重並感傷,兩部作品的相同點就是:

非常好看!

-
書名|#無罪之日#イノセントデイズ

作者|#早見和真
譯者|#HANA
類型|#文學小說#翻譯文學#日本文學#懸疑推理

感謝#尖端出版@sppbooks 推薦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2/03/17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