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橋 Hairpin Bridge

1 / 1

❝「死亡這個詞實在太過直截了當,離開會好一點,或者有時候我試著告訴自己,她只是自由了。」❞


她們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莉娜跟坎布莉,就在那天接到警方打來電話告知妹妹坎布莉於自殺橋結束生命,所有謎團旋即展開,「我的妹妹絕對不可能自殺。」

莉娜跟坎布莉雖是一對雙胞胎,但是從年輕時兩人就分道揚鑣,坎布莉總是四處旅行、居無定所,《自殺橋》的開頭讓我想起多年前的一部連續劇#愛殺17,也是在敘述一對雙胞胎的懸疑故事,所以在《自殺橋》的前三分之一我是非常懷疑坎布莉的死亡是否與莉娜有關。


❝「真希望自己可以停止解開她的死亡之謎的念頭,把腦袋裡忙碌的發條關上,只管悲傷就好。」❞


劇情十分緊湊,在尋找坎布莉的死亡之謎期間,鋪陳了許多情節,心臟也跟著起伏不定,究竟真的是坎布莉選擇結束生命還是兇手另有他人呢?甚至連公平公正的警察也不可信?

一本小說好看與否大概是當你闔上書的時候,還在腦中想著故事情節,《自殺橋》成功了,不過不得不說這本小說需要聚精會神的看,因為故事會從多重視角去說他們自身的內心世界,推薦給喜歡犯罪懸疑小說的讀者。

-
書名|#自殺橋 Hairpin Bridge

作者|#泰勒亞當斯 Taylor Adams
譯者|#蕭季瑄
類型|#文學小說#懸疑推理

感謝#高寶書版@gobooks.tw 推薦
#妮啵試讀

出版日期:2022/02/23
-
#bookstagram#妮啵閱讀#妮啵2022#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TaylorAdams#HairpinBridge#懸疑#懸疑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