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喚起記憶 30-3

1 / 1

稍早之前,正當楓夜跟司偌奎特追到半路,有道人影阻擾他們前進。

那熟悉的身影,讓司偌奎特驚訝不已,「愛絲珀…」

「司偌奎特在哪裡?」愛絲珀的口吻毫無抑揚頓挫,表情也沒任何變化。

「不會吧!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楓夜覺得古怪。

司偌奎特細細觀察著。

她的神情、態度相當奇怪,彷彿是被操控似的。

「司偌奎特,她怪怪的耶。」楓夜對著他說話,甫一說完就後悔了。

「笨死了…」司偌奎特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殺了你--」

愛絲珀的眼神變得凶狠銳利,拔起雙短劍衝到司偌奎特面前,楓夜發現他沒有想拔起武器的意思,趕緊施展火牆擋住她,她直接劃破這道阻礙。

很快地,楓夜又施展火牆圍繞在她四周,只見愛絲珀優美地揮舞,攻擊之處立刻散開。

「死小鬼,別顧著發呆,她可是要你的命。」楓夜吼叫著,接著又施展出火牆。

司偌奎特猶豫了。

要他出手傷害所愛的人,他根本做不到。

「還不快點--」楓夜又急又氣。

眼看愛絲珀又破壞好幾層火牆,一步步逼近司偌奎特,楓夜更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快擋不下時,司偌奎特適時地出手,並沒使用偃月刀,只是赤手空拳攔下愛絲珀。

「妳清醒點!妳忘記我了嗎?」

「殺了你!」

愛絲珀不斷攻擊司偌奎特,由於他只防不攻,免不了受了些傷。

要他傷害愛絲珀,他做不到!

「真是的,現在換我說你笨,將她打暈不就得了。」楓夜看不下去,朝目標物施展法術,「碎石流星--」

隨即半空中突然出現大量石頭,每顆都跟拳頭一樣大,

「這哪是碎石!被砸到是會頭破血流吧!」司偌奎特連忙抱起愛絲珀往旁邊閃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是快被你氣死,你到底想怎樣?」楓夜煩躁地抓著頭髮。

「不能用更溫柔的方式嗎?」

「有。把你們都打昏。」一氣之下,楓夜手杖瞄準他們,嘴角揚起奸笑。

「小妮子,妳可別亂來!」

正說著,愛絲珀短劍插入司偌奎特的腹部,然後推開他不斷重複這句話,「殺了你、殺了你…」

「清醒點,我認識的愛絲珀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控制。」司偌奎特手掌壓住傷口。

「我要殺了你。」

司偌奎特不正經地調笑,「妳捨不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話不說,愛絲珀飛快地揮舞著雙短劍,右手的鈴鐺隨著搖晃清脆響著,頓時血花四濺,無論她怎麼攻擊,司偌奎特死都不肯動手。

發現楓夜舉起手杖準備伺機而動,司偌奎特出聲制止,「小妮子,不准妳出手。」

「可是你…」

「相信我。」司偌奎特講話聲音仍鏗鏘有力,似乎這些傷不造成任何影響。

楓夜猶豫了一下,這才收起手杖,「好吧!你自己小心點,要是少了你,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小妮子,這是妳的國家,還是我的國家!」

要是讓宮掌聽到恐怕會吐血。

「再幫我一下下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夢!」

面對如此難纏之人,愛絲珀發火了,凶狠地瘋狂攻擊,髮絲也隨之凌亂飛揚,氣喘如牛。儘管司偌奎特身上傷痕累累,仍臉色不改依舊笑嘻嘻的,更讓她惱怒不已。

到此,愛絲珀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她到底在做什麼?直接攻擊他的要害部位就行了。

但…就是遲遲無法下手?

殺了司偌奎特.恩雷…

這句話讓殘存的情感再度混沌不明。

愛絲珀微瞇著眼,意識完全全被控制,「你…去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劍筆直地插入司偌奎特的左胸膛,他微皺著眉,感到驚愕與困惑,當短劍拔出之際,懷中的鈴鐺手鐲就這樣掉落下來。

鈴、鈴…

聽到鈴鐺的聲響,與自己手腕上的鈴鐺相互呼應,愛絲珀有所反應,痛苦地搖著頭,「諾陛下…」

腦中的回憶漸漸浮現。

在她五歲那年,她的曾祖父曾是位大臣,卻因貪瀆而被判死罪,家族受到牽連被貶為奴隸。

進入艾爾羅公會的前夕,她出眾的外表被帶領的衛兵看上,夜晚被單獨叫進棚內。

衛兵的臉頰因喝了點酒有些泛紅,舌頭猥褻地舔著嘴角,目光緊盯著她那尚未發育的身體。

「妳,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絲珀年紀尚小,沒有任何警覺心,乖巧地步到他面前。

才一靠近,衛兵如飢渴的野獸,粗魯地撕開她的衣服,噁心的舐吮著每個部位,儘管愛絲珀拼命哭鬧、掙扎,只是換來被搧耳光,白嫩的臉頰立刻腫脹起來。

「嗚哇--不要--」愛絲珀仍不死心的哭喊著。

「給我閉嘴!」衛兵凶狠地壓斷她的手骨。

「嗚啊--」

慘不忍睹的淒厲聲傳遍整個內外,就在愛絲珀無力反抗時,說時遲,那時快,一支箭矢不偏不倚射中衛兵的後腦杓,還來不及哀號,便全身癱軟直撲在愛絲珀身上。

「妳沒事吧?」諾將弓箭收起,蹲下身溫和地詢問。

他即時的救助,溫暖的問候,讓愛絲珀完全被震攝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絲珀頓了一下,隨即急忙拉著諾的衣服,髒污也隨之沾在上面,「大哥哥,求求你救救我。」

突然間,眾多侍衛、侍女圍了過來,侍衛長立刻跪地,「諾陛下,她只是個奴隸,不需要您親自出手。」

「大膽奴隸,還不放開妳的髒手。」

侍女長正準備拖開愛絲珀,卻被諾出聲阻止,「退下!」

「是。」侍女長趕緊縮回手,恭敬地退到一旁。

諾盯著眼前的小女孩許久,然後伸出手摸著她的頭,露出和煦的笑容,「我帶妳走好不好?」

愛絲珀反倒嚇了一跳,一時竟呆愣住。

「諾陛下,奴隸不能隨意帶走…」侍女長提醒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買下她。」

說完,諾牽起愛絲珀的手逕自走掉。

這也是她為什麼身為奴隸,右手背上卻沒有烙印圖騰的原因。

為了報答諾陛下的救命之恩,愛絲珀終日培養及鍛鍊能力,只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諾陛下的助力。

除了自己的房間及練習場,其他地方不曾踏出半步,當然宮內大小事自然也傳不到她耳裡。

直到比武競賽,愛絲珀才第一次踏出戶外。

首次取得勝利後,諾送給她兩只鈴鐺手鐲作為獎勵。

「愛絲珀,這個送給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手鐲!」看起來很貴重。

「妳喜歡嗎?」諾微笑著。

「很喜歡…我很喜歡。」愛絲珀高興到快哭出來。

這天之後,她更專心於百關較勁比武,只希望看見諾陛下更多的笑容。

直到諾陛下與夏卡婚期前一星期,愛絲珀感覺心在淌血,就像是千刀萬剮般無法呼吸,這才明白她愛著諾陛下到無法自拔。

夜裡,她提起勇氣獨自來到諾陛下的寢宮。

「諾陛下…」愛絲珀拉著裙襬顫抖著。

諾正專注的批改公文,聽到有人叫他,才抬起頭瞧看,「愛絲珀?這時間怎麼會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絲珀走近他,害羞地微低下頭,「我、我一直都很喜歡諾陛下。」

「我們的年紀不適合,再說…我只是把妳當作妹妹看待。」

「不要!」愛絲珀突然緊抱住他,哭喊著,「拜託您不要拒絕我,我比夏卡更加喜歡您。」

諾直接拉開她,嚴肅地說,「愛絲珀…聽我說,總有一天,會有個比我更好、更愛妳的人出現。」

「嗚哇--」

被這般尷尬的拒絕,愛絲珀不知該作何反應,只是跌坐在地痛哭。

其實她早就知道…諾陛下只把她當作妹妹,否則也不會安排公主的房間讓她住。

這天起,他們的關係依舊不變,只是她更勤於鍛鍊能力,以忙碌來麻痺失戀的傷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諾陛下…嗚…」愛絲珀感到頭痛欲裂。

這輩子她最深愛的人。

「殺了司偌奎特.恩雷。」夏卡下令。

「他…不是早就死了?」愛絲珀眼神滿是驚訝。

「為了躲掉我的耳目故意詐死。」

「恕我拒絕。」

「可別忘了…諾陛下生前的遺願。」

君王的命令是不可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對自己施展幻術,催眠自己的身體,也消除對司偌奎特的記憶。

記憶交錯重疊,愛絲珀痛苦地抱頭跪地。



#幻影晨天#橘柚子#自創小說#原創小說#輕小說#風#夏蕾雅#楓夜#翼#伊卡

最新消息會放在FB粉絲團,歡迎加入"橘柚子的創作天地"點擊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