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故事-短篇兩則......這次的故事雖然不算是非常驚悚;但也算是毛骨悚然的小恐怖!

1 / 1
今天的故事一共有兩則,第一則:視訊通話

我每晚都會和男友視訊通話。

因為本人沒什麼安全感的緣故,加上我倆住的又遠,所以就做了如此要求;但男友也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

而這是發生在某天深夜,由於男友的課後工作的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當天是大約將近深夜一點才接到他的來電。

當時已在床上半夢半醒的我,朦朦朧朧的接起電話。

“Baby你到家囉?今天怎麼這麼晚?”

這樣問的同時,他的身影也映入我的眼簾;蒼白肌膚的襯托下,看上去有一些疲憊。這讓我感到有一些心疼。

“…對阿,有一些額外的工作進來。今天過的都好嗎?”

相較之下,我的生活就規律單純的多;下課之後,不是返家就是前往以母親為名的動保基金會幫忙,就是如此單調的三點一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倆就這樣聊著,期間男友也照樣沐浴、更衣;在睡前的工作準備完畢,他終於躺在床上;但此時透過螢幕看見他身後原本已關上的浴室燈光此時卻突然亮起;不過男友此時是背對著,所以沒有察覺

“奇怪,你浴室的燈亮了耶?”我疑惑到。

“嗯?是嗎?”

當他順著我的話回頭望去,便起身前去將電源關閉;當他再度走回來,坐在床上的同時;他靠在床邊的衣櫃門忽然被打開了。由於門打開發出了聲響,所以男友自己也注意到了。

“…怎麼回事啊?”

男友喃喃自語著,一邊走向衣櫥查看,但此時的我發現了十分驚人的現象一個人影正露出半張臉,自漆黑的廁所門中探出頭來…

我驚叫出聲,而男友也應著我的驚呼,急忙回到了鏡頭前:

“怎麼了?”他緊張的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我剛剛看到好像有人影從你的廁所中…探頭出來…

聽到我的話,只見男友臉色大變的又趕緊前往浴室查看;但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由於發生了這一連串的怪事,我和男友都被搞得夠嗆;所以當下他就毅然決然地走出公寓,並到車上去睡覺。

之後男友在租屋內也沒再發生什麼事,所以直到現在我們倆都對那晚的怪異事件毫無頭緒。

第一則故事結束。

第二則:廚房裡的男子

我和女友旅行時,遇上了一件雖然並不確定是不是靈異體驗,但現在回想起來,依然心有餘悸的事件

由於久違的放了一星期的連假,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一處有名的旅遊區,由於此旅遊區附有民宿;那是一整區小屋林立的區域,雖然每一棟都有獨立的衛浴廁間,但廚房是共用的它正位於後方靠近森林的獨立空間

由於廚房的位置蠻偏僻的,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有需要用到廚房的時候,我都會和女友一同前往,或是由我代表處理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到達時的連續幾晚,都有和其他的旅客一起烤肉交流;所以白天在園區遊憩邂逅時,都會打聲招呼;而晚上在民宿的公共區域相遇時,也會聊上一兩句。

這次的事件,發生在其中一天的午後

由於女友正和住在我們左邊單位的女生聊天,所以我便獨自前往廚房切水果;我邊哼著歌邊走著,在這並不漫長的路途上,並沒有遇上任何的遊客;當廚房小區進入視線不遠處的同時發現門正關著;想著既然燈沒亮,那應該是沒有人的狀態。

正當我在在門前,並一股腦兒的將門推開時;赫然發現裡面有人

當時房內的人因為門忽然被推開而嚇了一跳並回頭看向我;而我也一樣受到驚嚇,雖然對方沒有開燈,但藉由門口的光源依然能看清對方的面容,是一位不認識的先生

由於連假入住的遊客眾多,所以這樣巧遇陌生人的橋段並不讓我覺得奇怪。

雖然被對方的身軀給擋住,所以無法辨識對方究竟在處理什麼;但從迎面撲鼻而來的腥味,感覺起來應該是在處理生肉或生魚之類的;而當我的視線移到下方的排水溝時,發現鮮紅的血水正在流淌著;眼前的先生露出一副尷尬又慌忙的神態舉措。

“那個,怎麼不先敲個門確認有沒有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他這樣一問,讓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於是也反問他:

“因為燈沒亮,因此以為沒人使用。請問為什麼不開燈阿?裡面這麼暗,加上你還關著門;這樣看得清楚嗎?”

對方被我這樣一問,莫名其妙的語塞了;正當我想探究對方究竟在處理什麼時,聽到了遠方女友急切的呼喚聲;所以當下中斷了念頭和動作,並朝女友走過去。

“怎麼了?”我問。

“剛剛聽說有遊客失蹤了!對象是F棟的太太。”

由於我們住的是A棟,F棟可說是相距甚遠;所以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單位住的是怎麼樣的人。

“總之廣場有個協尋說明會,我們去了解一下好了!”

先回住所將東西擺放好,之後就和女友前去遊客中心的廣場;當我們抵達時,說明會已經開始了。我們站在人群的後端,此時台上一位面色凝重眉頭深鎖的男子正與管理人員一同站在台上,那正是失蹤者的丈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看到他的同時,卻讓我疑惑了。

因爲這位男子,好像就是我剛剛在廚房撞見的那位先生;雖然這樣的巧合讓我感到十分驚訝,但也讓我對方才發生在廚房的事情非常好奇,所以在結束說明,台上的那位丈夫下台之後,我便湊上前詢問:

“不好意思,恕我冒昧;請問您剛才有在廚房處理食材嗎?”

對方聽了我的問題後,依舊鎮靜的回答道:

”由於太太上午就不知所蹤,所以直到剛才都在到處在尋找她,您覺得我還會有心情準備食物嗎?”

即使話語十分的合乎邏輯,但眼光銳利的我,依舊在他的襯衫上,看到了一滴非常細小的紅點;而方才在廚房的男士,也是穿著著襯衫…

這讓我不禁對他產生了疑心。

接著,我又回到廚房查看,但令我意外的是,別說是血腥味現場竟然連一滴血水都沒有留下,雖然整個場地看似被人為沖洗過;但這行為實屬正常,每個遊客都會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當下在現場已無法發現剛剛那位男士使用過的任何證據了!

之後由於沒有再對這事件加以追蹤,所以也就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後來也並沒有在媒體上得知進一步的發展,所以應該也不涉及刑事案件吧

也許那位太太早已安全回家了,但願一切都是和平落幕才好。

故事結束

感謝你的蒞臨!本故事另有朗讀版本,歡迎至YT頻道收聽:

若想收聽更多故事,請搜尋“黑色貓叫聲”;也歡迎至YT頻道、FB粉專及IG上訂閱追蹤!之後會陸續新增更多故事,敬請期待!

另外,雖然居家防疫,但依然可以過得很端午!祝大家端午佳節安康喔!

#靈異 #怪談 #恐怖 #鬼故事 #靈異故事 #詭異 #懸疑 #驚悚 #插畫 #繪圖#painting#draw#illustration#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