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耗資最高的綜藝節目「大逃脫대탈출」即將播出第四季啦!

1 / 1

節目介紹

韓國tvN在2018年暑假推出了一檔綜藝節目,以密室逃脫為題材,出演者在節目設置的各種場景中,透過觀察、解謎,推動遊戲劇情,從而逃出密室。節目錄製時長不限,直到全員成功逃出為止。

2019年、2020年相繼推出第二季、第三季。

製作組美術部門憑第三季節目獲得「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門藝術獎」。(是歷史上首次獲此殊榮的韓國綜藝製作部門)

去年最後一集播出的時光穿越未完待續,所有的觀眾都非常期待,第四季播出後的結局究竟是什麼?

2021年7月11日(日)晚間10:40(韓國時間),將在tvN播出「大逃脫4」。

2021年7月17日(六)晚間10:35(台灣時間),將在tvN Asia播出「大逃脫4」。

成員介紹

姜鎬童(강호동)

韓國著名主持人及喜劇演員,曾是一名摔角選手。

在節目中是大哥,喜歡用力氣解決問題,常說「一切東西都是線索」。每次都非常積極的找線索,找到時會激動的解釋過程,沒找到時偶爾會露出失落的表情,特別可愛,有時我都忘記他是節目裡的大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鍾旼(김종민)

韓國男藝人,1996年以伴舞身份出道,後為韓國著名樂隊「高耀太」的男主音,因為他單純及傻頭傻腦的形象,累積了許多知名度。

節目中擅長發現物件或線索,被稱為「金發現」。雖然在節目前的聚會,導演組給的題目是最後解開的,但是第一季第一期的第一個門,卻是他發現的,大家都說他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金東炫(김동현)

韓國綜合格鬥家。

節目中非常膽小,每次被嚇到時都說自己的反射神經比較發達,因為在節目中被嚇到的畫面剪輯,而有了「金咋呼」的稱號,可以說是反應給最多的成員了。

在第三季中,整個大爆發,發現線索跟解題的速度都提高了,他都說「可能是當上爸爸後的力量吧」

神童(신동)

本名申東熙(신동희),為韓國流行演唱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

在節目中推理分析線索,常不用鑰匙解鎖,與柳炳宰(유병재)是節目中的腦力擔當。但是非常怕黑,每次有黑暗的場景,基本上都看不到他,燈光下與黑暗中判若兩人。

柳炳宰(유병재)

韓國男歌手、喜劇演員、放送作家。為YG娛樂第一個簽約的喜劇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節目中擅長整理線索及算數,與神童(신동)是節目中的腦力擔當,每當神童因為黑暗而無法發揮時,就是他來扛起腦力擔當的位置,對於線索與算術題非常執著。第一季第五期中,因為一道題目席地而坐的背影,令人印象深刻。

P.O(피오)

本名表志勳(표지훈),為韓國男子組合Block B的成員及忙內。

同時也是大逃脫的忙內,在節目中的定位為輔助及照顧哥哥,常在哥哥們需要幫忙時出現,也常被哥哥們在一些「重要時刻」分配一些「特別的任務」。

第一季第8期中,被趕鴨子上架,打開了一扇寫著「千萬別打開」的門,而被噴的滿身麵粉。

(以上圖片均來自tvN大逃脫官網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布我的日常生活故事,也會分享許多美妝、追星、舞蹈、美食、穿搭、追劇等主題喔!

歡迎追蹤我的ig:shadow_kelly

#防疫在家追劇 #追劇 #韓國 #真人秀 #綜藝節目 #密室逃脫 #密室 #大逃脫 #大逃脫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