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葡萄牙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Maja Zimnoch

1 / 1

波蘭嫩模Maja Zimnoch 2020年以Dolce & Gabbana 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出道,首次拿下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那就是Vogue PortugalVogue葡萄牙版2021年6月號。

過去Vogue全球版本中,葡萄牙版所選擇出的封面照片,一直在我心中可說是大概有前幾名,不在意模特兒名氣、不在意是不是要讓模特兒臉部明顯置中,只在意拍攝出的作品有沒有傳達出當期的理念。

因為疫情讓人類的過度消耗地球行為,瞬間緩慢或者停止下來,讓地球上其他非人類族群,甚至於地球本身都能有重新喘氣呼吸的機會。

而當人類行動暫時緩慢,甚至於停滯下來,那就讓音樂喚起我們對地球及生命的熱愛吧 !

Photographer : Javier Castán

Source : www.facebook.com/VoguePortugal

#MajaZimnoch#VoguePortugal#June2021Covers#JavierCastán#Voguecover#Model#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