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N 雜誌 2021年6月號數位版封面 - Nathan Westling

1 / 1

VMAN 雜誌 2021年6月號數位版封面,除了一般實體封面,因應Pride Month到來,特別邀請多位模特兒及名人拍攝數位版封面,其中一款便是一段時間沒見的美國男模Nathan Westling

2019年完成自己心願做了性別重置手術,以一名男模重新在模特兒圈出發,雖然有被邀請幾場服裝秀、拍攝幾個雜誌封面,但必須老實說跟過往相比,確實工作曝光度大大降低許多,更別說或許也很有可能受到疫情而影響到。

以男模身分出發後,為了讓自己身材看起來更加有份量,中間明顯看出他增重,臉頰變得相當豐腴。這次的數位版封面作品,看得出來他這段時間內還是有努力讓身材變得更精實。

雖然大概知道未來曝光度也不會高到哪裡去,但如果至少能看到一場服裝秀,也是相當不錯的。

Photographer : Rowan Papier

Source : models.com

#NathanWestling#VMan#June2021DigitalCover#RowanPapier#cover#model#pridemonth#transmodel#封面#模特兒#跨性別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