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ret〈Wildfire〉野火燎原的愛是狂暴的浪漫。

1 / 1

野火燎原的愛是狂暴的浪漫。

這兩個年輕男孩帶著大海的大霧登台,海風裡有鹹味交雜著英倫少男必備的憂鬱氣息,更如港口大霧般讓人看不清楚方向,迷茫但夢幻,而身處其中的那種微涼卻又意外地感到清爽。

《Tell Me It’s Real》幾乎每一首歌都像是青春迷幻物語,那麼美、那麼無懼無畏、那麼狂暴又浪漫。關於愛,他們唱著的是一種赴死的憂鬱,憂鬱但不低潮,那種憂鬱是因為體內的愛太滿太多了,於是流瀉出來是一種恨愛不到、愛不夠的遺憾。

前些日子朋友問我難道不曾有過那種赴湯蹈火的愛嗎?我笑笑回說沒那種魄力。

不過怎麼可能沒有。只是有時候我們不敢想起來罷了。越活越老了以後反而少了那種青春無畏的心,事事斟酌,事事怕。顧慮的小事小物逐漸多了起來,所有抉擇都只剩下過度現實的考量,不再有冒險,當然也不再有那種義無反顧的心了。

“We are bound to each other’s hearts…….This love, is like wildfrie”,海霧覆蓋整個腦袋,一瞬間想起了所有的心痛心碎與青春的歡快,想起一個夜裡搭火車穿過台灣兩百多公里換一個驚喜,想起一趟跨越國度的旅程為了交出一封無聊的信,想起陌生高原上的相遇,想起所有的痛與遺憾。

所有的痛與愛都清晰深刻,而我們仍無畏前行。這種浪漫,希望我們都永遠不會忘。

#聲Line#聽音樂#聽歌#一首歌一個故事#聽見光
#seafret#wildfr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