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8(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8

也許只有我們才是正常的

受旻景邀約「吃泡麵」的揮吳,在旻景家中坐立不安,以不碰喝醉、精神不正常的女人為由,揮吳拒絕了旻景🤣兩人和睦的吃了泡麵再次展開酒席。旻景向揮吳表示自己打算到蒙古去,因為那裡是人口密度最低的地方,應該可以活得比較自在,也聽說在蒙古下雨是件美好的事。

「下雨的話,痛的地方會更痛,就像傷口碰水會痛一樣,好不容易忘記了傷痛,卻又開始刺痛起來。」

「如果妳靜下心思考,就會發現我們才是正常人,其他人好像都瘋了一樣,人家說瘋子都喜歡下雨嘛。」

兩個被大家視為瘋子,但都不喜歡下雨天的人,開心的度過一晚。當然,沒有幹嘛🤣

薩曼莎來到酒吧,遇到了便利商店店員,驚訝這女孩到底打了多少工。店員遞上薩曼莎(當時著男裝)上次在化妝品店遺落的東西,薩曼莎驚訝店員原來都記得自己,無論男裝或女裝,更因對方沒有被自己嚇到而感到神奇。「唯一讓我害怕的是貧窮。」女孩說。

在旻景家睡著的揮吳,在離開旻景家門時遇到了旻景的母親。旻景母親一見旻景便展開咒罵,更以為揮吳是旻景的同居人。擔心旻景的母親無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關心,兩人對彼此惡言相向,甚至動手。

心痛的母親衝出家門,被門外的揮吳看到了一個母親傷心的樣子。揮吳帶旻景母親到自己家中,向其敘述了旻景的近況,也讓旻景母親願意嘗試相信他。「不要太信任我,妳應該相信的人是妳的女兒。」揮吳的一言一語讓旻景母親感動且欣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旻景邀約揮吳一同帶護衛去散步,路上揮吳挑選了一枚粉色墨鏡給旻景,讓旻景眼前一片粉嫩,對,看揮吳也都是粉紅色的~(我看也都是粉紅色的啦!)放水輸給旻景的揮吳送了口哨給旻景,要她在危險時吹哨。

房仲又帶人來看房,旻景卻隱約的不想讓房子被租出去。看房的婦人在離開後又回來拿落下的手機,誰料,這人竟是旻景前男友尟豪的母親。嘴上說要來道歉,但實質希望旻景接受和解,早日結束官司,更假惺惺希望等尟豪釋放後兩人直接結婚,旻景一口拒絕。

又下雨了,揮吳走在路上聽到了微弱的哨聲,便拋下手中的傘開始朝著哨聲奔去,順利找到躲在角落的旻景。旻景向揮吳說,自己不打算再逃避了,會留下,在這裡克服恐懼,兩人相擁。

夜裡,社區婦女會大嬸滑著手機:「隨機約會暴力被害者李某,其實是已婚男子包養的外遇對象。」內容敘述這李某拿了和解金搬了家,足不出戶僅是在洋裝成受害者罷了。文末附上了打霧過的李某照片。

小記:揮吳真的男友力大爆發,連兩集見過彼此家長了,簡直可以原地結婚!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