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6月古裝陸劇』

1 / 1

·

這丫鬟我用不起

預告片 點這

·於2021年5月26日在爱奇藝播出

該劇改編自愛奇藝文學“雲騰計劃”熱門IP小說《這個丫環我是用不起了》,講述了岳子緣與楊瀟意外相識,從歡喜冤家到事業夥伴,二人攜手一眾江湖人士,恢復了歸越商路,共同成長收穫愛情和事業,締造了一段極具色彩的甜蜜歡樂的成長故事。

劇情簡介

神威鏢局大小姐岳子緣臨危受命保護白家幼女白銀若,直至白銀若平安出嫁,意外發現白銀若的未婚夫正是楊瀟,為了讓楊瀟迎娶白銀若,岳子緣被迫答應與楊瀟合作,率領神威鏢局再次踏上歸越新商路這條“凶險之路”,二人結合一派江湖義氣人士攜手調查父母當年被害真兇、恢復歸越商路,締造了一段極具色彩的甜蜜傳奇的故事。

王潤澤 飾 楊瀟

楊家二少爺、悶騷少爺、傲嬌霸道。

鄭湫泓 飾 岳子緣

神威鏢局女鏢師、白府丫環、勇敢樂觀。

圖片來源:網劇這丫鬟我用不起

雙世寵妃

預告片 點這

·於2021年6月1日在騰訊視頻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世寵妃3》由邢昭林(飾演 墨連城)和梁潔(飾演 曲小檀)四度合作組成的「坦誠夫婦」強勢回歸後。「坦誠夫婦」不只狂親不停,兩人吻戲花招更是會讓人意想不到,「鼓點吻」、「盤腰吻」、「三角吻」、「紅蓋頭吻」這種花式吻法,都等待劇迷們一一來心動解鎖。

劇情簡介

《雙世寵妃3》女主角曲檀兒穿越成了公主,不僅在劇中一人迎娶兩男,還訂下兩位駙馬「輪流侍寢」的家規,而更加令人期待她與兩位「後宮」婚後的逗趣生活。只是穿越後的男主角墨連城,記憶卻斷斷續續,上演兩個人格共用一個身體的失憶情節。

·圖片來源:WeTV、邢昭林微博

烽火流金

檀健次 飾 顧昀

陳哲遠 飾 長庚

預計6月播出

劇情簡介

又稱殺破狼。《烽火流金》這是一部古代傳奇劇,主要是以戰亂為背景,講述了寓居邊陲小鎮雁回的少年長庚,在一次外出時險遭狼群截殺,幸得沈十六相救,長庚遂認其作義父以報恩進入天引發後續的故事。天下分崩離析,北軒國在戰亂後終於獲得了短暫的和平。生活在雁回小鎮的長庚,慘遭狼群的襲擊,幸好沈十六出手相救,二人因此而結緣。後來長庚得知自己居然是北軒四皇子,而沈十六的真實身份是統帥顧昀。顧昀阻止了天狼族的入侵,並帶領長庚進入京城,先皇駕崩,李豐繼位,他忌憚顧昀的兵力與能力,將其調往邊境,長庚則進入臨淵閣跟隨高僧學習,幾經磨礪,終於強大。後來北軒國再次遇到危機,多虧了長庚趕回京城化解,最終長庚登上了帝位。他重新將北軒國整頓得井井有條,讓百姓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圖片來源:WeTV

千古玦塵

預告片 點這

《千古玦塵》是由尹濤、李才聯合執導,周冬雨、許凱領銜主演,張嘉倪、劉學義、賴藝、羅秋韻、張雅欽等主演的古裝言情仙戀劇 。 該劇改編自星零所著仙俠小說《上古》,講述真神上古與白玦。

劇情介紹

《千古玦塵》這是一部古裝仙俠題材劇,是根據星零所著仙俠小說《上古》改編,主要是講述了真神上古與白玦幾經生死、依舊情深不負的愛情故事。凡間百姓若遇坎坷離合會去求神拜佛,可若是神仙呢?該劇講述了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許凱飾)與上古之間幾經生死離別的情深虐戀。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卻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神生長遠,情根深種,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萬年,用自己還給她三界永生。九州八荒之下,她又是否能夠承載這一場超越三生三世的亙古之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TV

#偶像 #愛情 #劇情 #古裝 #陸劇  #網劇 #甜寵 #穿越 #傳奇 #情感 #網路劇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