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驚傳離婚汪小菲!經紀人出面曝:夫妻吵架了

1 / 1

大S徐熙媛驚傳已準備跟陸籍老公汪小菲離婚,據《聯合報》報導,據傳大S是因為前一晚看到汪小菲發文罵台灣人沒有疫苗,確診還跑去廈門,根本是漢奸,挑動兩岸情緒,讓她氣炸所以才生氣表示要離婚。

汪小菲昨晚發文表示,「這是我隔離三次回大陸的景象,內需一切繁榮,我們已經開業簽約10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而台灣一片慘淡,在台北的酒店同事你們辛苦了,幹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店經理,工資翻倍。」。

另外更發了一篇罵確診台人跑去廈門的行為是漢奸,這些都讓大S氣炸,才會說出離婚的話。經紀人也回應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

汪小菲在了解大S情緒後,也馬上發文道歉,寫下「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平安健康。」即時放軟身段道歉,試圖挽救兩人婚姻。

#汪小菲  #大S  #離婚  #徐熙媛  #SHOTEL  #波波娛樂  

圖:翻攝自大S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