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 司鳳 璇璣

1 / 1

對於韓劇或是偶像劇,我一向沒有耐心追,除了好多年前趙麗穎演的楚喬傳,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跟步步驚心,當然還有甄嬛傳,其他現代劇一向引不起我的興趣。

當初入坑追琉璃美人煞,就是因為偶然在大陸抖音上看到的片段,這個片段裡的男主......,單純靦腆又深情,女主還一臉不懂情愛的狂撩...,就這樣我直接入坑了。

男主與女主第一次相遇時是十六歲,一路分分合合,虐心到23歲才結婚,這中間男主為了保護女主在整部戲裡整整吐血吐了81次呀!

男主為了讓天生沒有心的女主記住自己,與她糾纏了10世,前9次,每一生都是男主以死讓女主記得他,但沒有一次真的能將她記上,愛上一個無心之人,也算是執念很深的傢伙啊!

司鳳將一個這世間所有男子能有的靦腆,害羞,純真,深情,內斂,沉穩,專一,男子氣概(硬漢),有肩膀,腹黑聰明,三觀超正,以及每次為愛豁出去的勇氣,完全體現......,根本就是完美的男人。

雖然我追這劇已經追過完整的一次,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為男主那「眼技」所折服,人的靈魂之窗就是雙眼,外在肢體行為如何偽裝,眼神裡藏不住由心發出來的情感與性格,司鳳最厲害的是他能完整的表現出極致心痛中的「破碎感」,那是在極度哀傷,欲愛不得,欲恨不捨的矛盾糾結情緒,飽滿的情感張力,每次看,我都忍不住爆哭,這是網友說的共情力極強的演技。

每回重刷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對於女主沒有心,所以無法愛人這現象,就像現在很多人失去了愛人與被人愛的能力,因為沒有沒有被教會如何承接愛,沒有被全然無條件愛著的經驗,更沒有學會如何付出正確愛的能力,所以在親密關係裡,我們就總像司鳳與璇璣前九世裡,不停的產生遺憾,以及無盡的悔恨。

司鳳璇璣讓我好難出戲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當初不小心被騙入坑的片段

這個片段我都不知道可以爆哭多少次,司鳳公主抱璇璣好輕鬆阿!

初次見面就這樣光明正大賴上人家

這是影片中未播放的部分,太害羞了!

司鳳教璇璣談戀愛,中間有段音樂消音,所以對白聲音也消音,有點可惜

璇璣看到司鳳九世都為了自己而死,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慘的男主。

有空去找來看吧! 保證入坑出不了戲。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璃美人煞

#司鳳

#璇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