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片單】你可能錯過,但現在Netflix上就可以看到的韓國電影推薦(1)

1 / 1

防疫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想只是躺著廢,不如看些不錯的電影吧!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特地從Netflix上找了曾經看過、值得推薦的韓國電影,希望能幫助大家渡過防疫期♥️

1、【雞不可失】(2019)包裝在警匪片下的強大喜劇

由五名刑警組成的緝毒小組,為在大毒梟巢穴附近蹲點,接手了正在頂讓的炸雞店,竟意外開啟了事業第二春。烏龍刑警究竟能不能完成緝毒任務呢?超強喜劇節奏一掃防疫鬱悶,出乎意料的發展真的很值得一看。

2、【寄生上流】(2019)超強劇情黑色幽默驚悚片

在社會底層的一家子,用盡方法混入上流社會家裡,究竟謊言會不會被拆穿,現實又會如何發展,神展開只會讓你瞪大雙眼。這是韓劇鬼才導演奉俊昊的作品,上映時紅了半片天的超強電影,沒看過真的不要錯過,看過再二刷三刷也很可以。

3、【下女的誘惑】(2016)尺度挑戰下複雜但驚艷不斷的劇情發展

改編自英國小說《荊棘之城》(Fingersmith),是個騙徒想騙富家千金的故事,劇情發展真的無法掌握,演變成兩男兩女間錯綜復雜的愛恨情慾。導演是有著名復仇三部曲作品的朴贊郁導演,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推薦給大家!

4、【愛上變身情人】(2015)集合各路大咖的養眼愛情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每天醒來,男友就會變成另一個模樣,那會怎樣呢?面對年齡、外貌、性別都一直在變化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愛情。不想要動腦只想放鬆養眼的,千萬不要錯過!在這你可以看到很多一線帥哥!

5、【分秒幣爭】(2018)歷史上確實存在的韓國金融危機

1997年韓國面臨到國家破產的危機,面對不知情的百姓,國家所下的政策將影響巨大,什麼樣的選擇才是最好的呢?最好的選擇存在嗎?防疫在家也想好好研究投資嗎?不如先來個電影暖身一下,看影帝劉亞仁和超強演技派如何重現歷史。

以上五部先推薦給大家~排序是隨便排的🤣當然也很難真的說最喜歡哪部,類型不太一樣,依心情選擇吧!還有其他可以推薦的韓國電影,會再另外整理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