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簡介

1 / 1

⭐片名:致美麗的我們

⭐演員:申松依 / 韓珠妍 飾          車憲 / 金曜漢 飾

               禹大誠 / 呂會玄 飾

⭐年份:2020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

⭐簡介:

此劇是改編自中國版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率直活潑開朗的女主角【申松依】她一直追隨著自己的暗戀了17年的對象【車憲】的腳步,面對【申松依】的強烈追求但【車憲】一直高冷的不為所動,【車憲】已經對於【申松依】這些跟隨習以為常,但沒想到面對高中及大學畢業後的他們,真正的分道揚鑣才正開始。

⭐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感覺很適合用來配飯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每一集挺短的也才20分鐘,我自己是覺得比中國版的好很多,因為我之前就有看過中國版的,我覺得韓國版的可以算是更清新版又不拖戲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韓國版的主角群們的氣質感覺更符合那種高中時候還沒螁去稚氣和純真的感覺,這次韓版選角的顏值也真的是挺美的,讓我震驚的一個點是我原本以為演女主角的【韓朱妍】可能頂多才20出頭歲,但其實她已經快要30歲了,在她臉上完全感覺不出來歲月的痕跡阿,第二個點是男主角【金曜漢】的部分他比較沒有中國版的看起來那麼的高冷,反倒有一點傻呆萌的感覺,但之前韓版的官方也說過是為了要讓整部具看起來更新清更青春洋溢一點,因此才選擇不要讓男主角看起來那麼的有距離,不過我相信這也不影響看整部片的感覺。

簡單的來說韓版的節奏就是〝快、不拖戲,卻又有把重點都帶出來〞真的是很適合不喜歡拖戲的朋朋們去欣賞一下的一部片。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致美麗的我們   #女主角好可愛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