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分集劇情ep.5(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5

大聲又兇惡地吠叫卻不咬女人的狗

原來旻景有認出揮吳,仍舊大聲呼喊來婦女會巡邏隊來抓揮吳,不肯相信揮吳的阿姨們將揮吳帶到警局,直到揮吳前輩來才一洗冤屈。心生愧疚的旻景在警局外等揮吳,聽見了揮吳前輩對他的指責。

回家路上下著雨,旻景前去幫揮吳撐傘,但始終不肯道歉,備受委屈的揮吳簡直要在旻景面前氣哭「如果我以後再理妳一次,那我就不是人了,是狗!」

被揮吳趕走的旻景遇到了暴露狂,驚嚇大叫,「狗」就來了,確定旻景沒有受傷後,「狗」就去追暴露狂了,揮吳順利抓到暴露狂,將其送往警局。兩人在從警局回家的路上,旻景終於向揮吳說出自己的病,揮吳表示原來比想像中的還普通呢。旻景不悅,停下腳步。

(下一幕🐶發狗糧?)

「妳晃來晃去更煩人,乾脆走在我旁邊吧,快點跟上來!」🍬🍬

旻景小跑步與揮吳併行,兩人聊起恐嚇症發作,揮吳教旻景利用呼吸緩和情緒的方法,教著、看著...「我是恐慌症發作嗎...?」揮吳摸摸自己胸口。

在家看電視的旻景,將劇中英勇擊敗壞人的男主角,看成了前晚捕捉變態的揮吳,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準備煮泡麵吃的揮吳聽到門鈴響起,原來是旻景(謊稱)填錯地址,將餐點外送送到自己家了,(又謊稱)說為達到低消,點了過多的餐點,詢問揮吳要不就分食,再誘導揮吳邀請自己一同建屋共進午餐。

旻景其實想請揮吳教自己防身術,展開各種撒嬌,揮吳在各種推托後仍敵不過旻景,教了最適合旻景「一舉制伏對方」的方法,自己卻深受其害。感到愧疚的旻景雖仍無法開口道歉,但晚餐繼續使出「填錯地址」之法,為揮吳送上「特製」晚餐。

揮吳來到便利商店,店員為感謝揮吳抓到變態,讓自己能安心回家,送食物給揮吳吃,兩人相談勝歡的場景旻景看在眼裡。旻景追上揮吳想求揮吳再教自己防身術,揮吳強烈拒絕惹怒了旻景,憤而早一步離去。

揮吳回到大樓,竟見早些時間抵達的旻景仍在電梯前未上樓,旻景一見揮吳變喜顏相待「親愛的,趕快進電梯吧!」,揮吳一臉狐疑,走近才發現電梯內一名戴全罩安全帽的詭異男子,於是配合旻景一同搭上電梯。電梯內,害怕的旻景緊抓著揮吳手臂。

小記:終於看到愛情線的發展了!!奸詐撒嬌的旻景加上傲嬌的揮吳,有甜到🥰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 播出,預計13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