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電影,想看就看│想映電影院全日播映中

1 / 1

最近防疫在家,不能去最喜歡的獨立電影院報到,是否有點悶壞了呢?沒關係,現在就算在家裡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好片!

由國內知名電影發行公司佳映娛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想映電影院播放平台,就可以讓你在家用少少的預算,看完一堆好片啦!

想映電影院的加入方式不難,只要到註冊新帳號這邊去註冊,接著就可以順利入會開始觀看電影。

在電影的選擇方面,你可以依照首頁的推薦、主題或國家來尋找影片,裡面都有許多好看的電影。

或是依照站上的分類,找到你想看的電影。

在想映裡面,我目前已經看過許多好片,例如艾美懷絲的爭議紀錄片,得過許多獎項的《布紐爾 超現實人生》,還有頗具爭議的英國電影─《單身動物園》。

在觀看這些藝術電影的同時,我也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在美學、敘事、攝影等各方面,對一個希望自己的藝術品味、技巧都能再精進的人來說,是很有收穫的。

附上我自己看過的片單說明這篇不是業配,是以會員身分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付費方式方面,我也覺得網站的設計很有彈性,你可以選擇

  • 以單片計算
    每片一百元,下單後72小時內可觀看。
  • 以超值型月費計算
    每個月199元,可以無限次觀看,但是分享給朋友看的費用是100元。
  • 以VIP月費計算
    每個月299元,可以無限次觀看,但是分享給朋友看的費用是39元。

和去二輪電影院看的價錢比起來,想映的費用單片算是在行情之內,但是月費的部分就真的很有競爭力。

你最近有想看那些電影呢?或許可以到想映電影院看看唷!

本文圖片皆取自官方網站,且已經獲得官方同意使用。

#在家工作 #家庭劇院 #線上播放平台 #國片 #藝術電影 #大師經典 #得獎影片 #歐美電影 #好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