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不瘋不狂不愛你/這區域的瘋X(이 구역의 미친X )分集劇情ep.1(完結)

1 / 1


以下內容絕對有劇透!請斟酌食用🥰

《不瘋不狂不愛你》ep.1

只要一下雨,這地區的瘋子就會出沒

開場是下雨的場景,在公車上的盧揮吳(鄭宇 飾),開始了一連串令人憤怒的事:把公車當自己車大聲講電話的乘客、一把壞掉的傘、點不著還淋濕的菸,還有堅稱自己不是奇怪的人,但就是奇怪的人。前往心理諮商的路上,揮吳絆到自己的腳,掉了一腳拖鞋在遠處,想麻煩剛好走在後方的李旻景(吳漣序 飾)幫忙將鞋踢向自己,卻被狠狠踢向馬路。

就是這麼剛好,盧揮吳與李旻景有著同樣的心理諮商師。「我又不是什麼瘋子,怎麼會喜歡雨天!」激動闡述著自己在雨天種種遭遇的揮吳,當諮商師問到:「你生氣了嗎?」便急忙否認,認為自己會得到「憤怒調節障礙」真的很無奈,且也很努力在改變,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諮商師注意到揮吳手上的傷,揮吳表示自己在樓下電梯口被攻擊,但自己只有挨打,手上的傷是打電梯門而受傷的。

戴著大黑墨鏡、頭插一朵馬蘭花的旻景則向諮商師表示,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個瘋女人,這樣才不會有人接近她,接著說到自己在來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走在她前面」跟蹤她的怪異男子,甚至在樓下電梯口再度遇見,還好自己有雨傘打他,才保護了自己,話未講完,旻景拿出手機確認家裡瓦斯有關、門窗有鎖好,而諮商師在病例上寫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強迫症及妄想症,而且有暴力傾向。

晚上,旻景來到小區內的便利商店,驚見在商店內吃泡麵的揮吳,以為自己又被跟蹤了,逃離前還貼心店員(AKMU李秀賢 飾)要小心揮吳。準備吃泡麵的揮吳,發現找不到泡麵中應有的辣油,便前去找店員要求換貨,不料店員使出錄音、報警威脅拒絕,憤而放棄,直到吃完泡麵都沒看到黏在碗下的辣油,肚子還一陣絞痛(俗稱💩在滾),借不到便利商店的廁所,揮吳一邊哀嚎大叫,一邊奔回家。

不料,又遇到旻景,旻景當然又以為自己被跟蹤啦,而且揮吳還一直亂叫看起來多可怕,於是拔腿就跑,一路追到家門口!原來,他們是隔壁鄰居。費盡千辛萬苦進到家門的揮吳,一邊被過於關心的媽媽糾纏,一邊被喊出廁所的爸爸是憤怒拉扯揮吳,他就拉在褲子上了(俗稱閃💩)。

面對一邊幫自己洗褲子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悲情媽媽,和各種酸言酸語的爸爸,揮吳跑到澡堂洗澡,想起隔壁的瘋女人,在熱湯中咬牙切齒,接到父母準備搭車回家的電話,便急忙離開澡堂。出門倒垃圾做回收的旻景,遇到了淋濕的流浪小狗,心生憐憫的旻景追著流浪狗到了地下停車場,卻遇到了準備前來開車送父母回家的揮吳,心生恐懼旻景轉頭看到監視器,便朝著監視器揮舞求救,甚至爬上揮吳的車上瘋狂跳著叫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便在揮吳+旻景+流浪狗的喊叫合奏中落幕。

小記:各種神奇巧合在這種劇裡就是剛剛好,真的是從頭笑到尾沒有一刻冷場,劇情推進感覺會很快速呢!

【播放時間】

2021/5/24起,週一、二、三,各一集

晚上八點,在Netflix播出,預計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