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oooood place

1 / 1

The goooooood place? What the fork!

#type#logotype#typedesign#typography#lettering#taiwantype#chinesetype#漢字#漢字デザイン#字形デザイン#字形#字型#字體#中文字體#繁中#繁體字#手寫#手寫文字#手寫字#文字#文字デザイン#손으로쓰는#글꼴디자인#텍스트디자인#thegoodplace#netflix#良善之地#グッドプレイス#굿플레이스#whatthefork

100週前 影集閱後感:

在很鬧的劇情裡(有的部份我不予評論)(但也是因為這樣下班看無比舒壓)(現在想想根本是陷阱)(讓人以為可以不用動腦但其實一直在動)討論道德倫理跟哲學,從「如何成為更好的人?」到「什麼才是更好的自己?」 and人生其實就是電車難題。what the fork!想到一段自己無比喜歡的話:「我們都一樣無知,一樣幼稚,一樣卑鄙,如果有誰覺得自己不是這樣,那只是他的錯覺。但你知道最重要的是甚麼嗎? 是關係。比起我是一個很好很棒的人,我覺得更可貴的是關係。」

直至現在
對我而言最印象深刻的是:

理性是,且應當是熱情的奴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