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戲劇|無法互相理解也沒關係,申世景X任時完《Run on》看點整理

1 / 1

戲劇簡介

Run On 《奔向愛情》,JTBC(Netflix上也看的到)在2020年首播的韓國浪漫愛情故事。由任時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主演。一集70分鐘,共16集。

「他們不懂英文,不代表你就可以這麼口無遮攔。」

在第9集中,一位外籍攝影指導因為誤會,而直接對女主角一行人大聲謾罵。「你們做事怎能這麼馬虎?難道因為你們國家小,心胸也就一樣狹小嗎?」每一句話,都透露出了他的種族歧視。

這讓我想到了我高一的時候上的一堂英語課。當時我的同學因為想上廁所而舉手跟老師提出要求了,而老師明知那位同學不會說英文,卻故意用英文侮辱那位同學。「他不懂英文,不代表老師您可以這麼口無遮攔。

「就算無法互相理解也沒關係,那是無解的事。」

在最後一集中,女主角吳微朱和男主角奇善謙討論到。因為我們是不同的人,所以我們有不同的世界。但即使如此,彼此不同的世界仍能並存。因此就算無法互相理解,也不用感到難過。「我們只要做我們能做到的事就好。」吳微朱說。

《Run On》彩蛋,金宣虎也來客串啦!

因飾演由秀智、南柱赫主演的《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韓志平一角而迅速爆紅的金宣虎也在《Run On》的最終回特別出演啦!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向法國著名電影製作致敬

有看《Run On》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在女主角吳微朱工作的電影發行公司裡,常常播放著黑白電影呢?其實那些是18~19世紀著名法國電影製片人喬治·梅里耶的電影。有興趣的話可以到YouTube上查詢。他的代表作有《月球旅行》、《奇幻航程》等。

整體來講,雖然整體基調平淡,但《Run On》跳脫一般韓劇轟轟烈烈、生死交鋒的愛情戲碼,反而是寫出較平凡的愛情故事。不僅是在看愛情故事,更是在看男女主角的成長故事。也因此做出了跟其他韓劇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