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希臘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Sara Sampaio

1 / 1

葡萄牙維密天使Sara Sampaio今年所拍攝出來的作品,幾乎都好到讓我意外,這一次則是Harper's Bazaar Greece哈潑時尚希臘版2021年6月號封面。

拍攝以海灘夏季為主題,特別來到美國加州馬里布海灘。封面中Sara站在海邊擺pose,然後讓工作人員一旁用力潑水,攝影師瞬間捕捉到如此驚豔的作品。

不得不說Sara跟經紀公司還滿懂得經營她的模特兒事業,雖然她最早是以模特兒選拔賽出道,不過身高只有172公分的她,即使身材勻稱,但是以刻板伸展台模特兒條件,她實在只能走平面路線。

經過三次鍥而不捨參加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選拔,總算在第三次成功踏上大秀舞台,甚至也成為維密天使,打開她的知名度。

2016年起便陸續出現在影集及電影的Sara,我個人覺得她滿適合轉戰戲劇這一塊,論身高、身材及臉蛋都非常適合,只要多多磨練演技,或許未來也能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前提是她要有興趣啦)

Photographer : Greg Swales

Source : models.com

#SaraSampaio#HarpersBazaarGreece#GregSwales#cover#model#封面#模特兒#vsangel#維秘天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