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Karmen Pedaru

1 / 1

Harper's Bazaar España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1年6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愛沙尼亞女模Karmen Pedaru與工作團隊,特別飛到西地中海的巴利阿里群島,透過群島上的浩瀚景觀,再一次以地球保育主題進行拍攝。

從小由外婆扶養的Karmen 15歲時在家鄉愛沙尼亞戲劇院被發掘,2006年以Christopher Kane 2007年春夏系列服裝秀正式展開國際模特兒事業。

已經身經百戰走過各大一線國際品牌的Karmen,特別受到美國設計師Michael Kors喜愛,不僅連續好幾季皆獲得走秀,服飾平面廣告及香氛廣告同樣也能看到她的身影。

以我自己而言,我的確也是看到Michael Kors服裝秀才注意到這個充滿沉穩平靜氣息的模特兒,但最讓我意外的是,她今年才三十有一,所以當時她當紅時可能才成年,哇~~~~~難怪可以這麼快獲得各大品牌邀約,實在看不出來她年紀這麼小阿 !

Photographer : Xavi Gordo

Source :
harpersbazaar.com/es
wiki

#KarmenPedaru #HarpersBazaarEspaña #June2021Cover #XaviGordo #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