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物這麼幽默!│IG│wawawiwadesign的圖文創作

1 / 1

2009年,Andrés 只是因為好玩,所以藉由小物來做圖文漫畫,打發時間,和自己的朋友分享,但是沒想到一發表在IG上後一發不可收拾。

圖片來源:wawacomic官網

IG上的追蹤者越來越多,每個人都期待著下一篇的發表,到底,是什麼樣的圖文創作,帶有這樣的魅力呢?

IG帳號wawawiwadesign是由插畫和圖像設計師Andrés J. Colmenares所經營的頻道,他想藉著可愛的小物,表達一些人生的幽默和智慧。

WAWAWIWACOMICS的故事內容大多來自生活裡可以看到的人事物,大多是動物和日常生活用品,並且藉著他們的特性,發展出一個短篇小故事。

在成為一個成功的圖文作家之後,WAWAWIWACOMICS也將作品做成動畫、周邊和書本。

如果喜歡他的創作風格和方式就到他的IG和LINK TREE看更多吧!

#IG #圖文創作 #動物 #漫畫 #幽默 #智慧 #設計師 #插畫 #連載 #人生 #哥倫比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