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2021年5/6月號封面 - Edie Campbell

1 / 1

英國名模Edie Campbell再度拿下Vogue體系雜誌封面,登上的是Vogue UkraineVogue烏克蘭2021年5/6月號封面。

身穿著Sleeper上衣與Marni白色蓬裙的Edie,繼Vogue俄羅斯版1月號、Vogue德國版4月號、Vogue韓國版5月號後,2021年第四個Vogue體系雜誌封面。

俄羅斯版的復古大眼、德國版的中性邪氣,還是德國版的古靈精怪,來到烏克蘭版的鄉村愜意,透過不同攝影師的鏡頭捕捉到Edie的百變模樣。

不過,仔細看其實可以發現Edie雖然後期已經擺脫剛出道的稚氣Baby face,逐漸轉型成小女人模樣,但是這一次的封面作品消瘦的臉龐,反而讓她顯得氣色不佳,呈現出一種病懨懨的氣息。

希望她只是當時拍攝時狀態不太好,身體無大礙才好 !

Photographer : Hill & Aubrey

Source : models.com

#EdieCampbell#VogueUkraine#MayJune2021Cover#HillAubrey#voguecover#model#封面#模特兒#英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