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ual X Christian Lacroix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

1 / 1

西班牙服裝品牌Desigual在2021年春夏系列持續與法國重量級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合作,推出Desigual XChristian Lacroix 2021年春夏系列作品。

最令人驚喜與意外的是廣告模特兒其中兩位是已經許久未見的Eugenia Volodina與Tanya Dziahileva,來自俄羅斯的Eugenia上次出現在伸展台是2017年,Tanya更是在2014年後直接消失在整個模特兒圈,轉職當個藝術攝影師。

兩位台步都讓我非常有深刻印象,她們不是走誇張大放路線,但是每一步都是鏗鏘有力,同時能夠賦予每個服裝品牌服裝不一樣的表情及姿態。


能夠看到兩位重新回到鏡頭前,真的不得不佩服Lacroix大師的魅力 !

Photographer : Txema Yeste

Stylist : Bernat Buscato

Source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梁宥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