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英國版2021年6月號封面 - Olly Eley

1 / 1

ELLE Elle 英國版2021年6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本刊史上第一位Agender模特兒-澳洲模特兒Olly Eley進行拍攝。

Olly 在訪問中提到自己雖然生理為女性,卻逐漸覺醒發現自己不是女性,也不隸屬於男性。或許自己是被女性所吸引,但不代表自己是女同志。Olly 另外也提到自己也不能算是跨性別族群,跨性別朋友是有性別認同障礙,但是Olly 目前對於自己的狀態非常滿意,並沒有想去做性別重置手術。

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多不同於過去既定印象的兩元性別者們,勇敢地站到世人面前,為的就是讓更多同族群的朋友,能夠更有勇氣、自信地生活下去。

不論是哪種性別、性向,只要是生物,就有值得被尊重的權利 ! !

Photographer : Damon Baker

Source : models.com

#OllyEley#ElleUK#DamonBaker#June2021Cover#agender#非二元性別#6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